森美真識食!D Cup美女、清純可人乜類型都有!盤點李佳芯、湯洛雯等9位同森美合作過的女神

流行娛樂

廣告

近日森美在IG上感歎「在周慧敏之後,再沒有女神」。實際上他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在平日的節目劇集拍攝中,不時與女神級女藝人合作,這個機會總是不屬於你和我,又或者是他身邊美女太多,所以有「審美疲勞」,不如一起來盤點與森美合作過的女神吧。

Text – Layne、素岐@Central Photo – Instagram

森美:周慧敏後再冇女神!

與森美合作過的八位女神級女星

黃心穎

早前的《森美旅行團》,森美伙拍一眾美女到日本進行拍攝,黃心穎便是其中之一。黃心穎最吸引一眾男士之處,莫過於她笑起來時的酒窩,甜美可人,難怪能夠俘虜眾人,成為宅男女神。

高海寧

同為《森美旅行團》中的主持,高海寧傲人的身材無疑為她的一大亮點,一雙香肩亦撩動著男士們的神經,教人為之傾倒。

麥美恩

雖然麥美恩與森美時常在節目上鬥嘴,但正正就是她這種直率開朗的性格,為她圈上不少的粉絲。而在司儀方向發展的麥美思,更是展現她口齒俐朗的一面,發出不一樣的光輝。

梁嘉琪

身為無線節目《學是學非》中的「是非精」,梁嘉琪除了一副清秀的外表,其搞怪可愛的性格亦十分討好,讓她成為一眾男士追捧的女神。

湯洛雯

「是非精」湯洛雯能夠被稱為「靚湯」,可想而知大家對她美貌的肯定,而「靚湯」一雙白滑的長腿更是引死不少男士。

張秀文

相信談及張秀文的時候,多數都會提起她34D身材,但原來她亦是小宅女一名,不但有玩手機遊戲「傳說對決」,最近還開始「屠龍」,在Monster Hunter World中成為屠龍女俠。難怪她可以成為宅男女神,若有女友如此,夫復何求。

李佳芯

Ali李佳芯近年爆紅,除了在《學是學非》中與森美有合作,在電視劇《誇世代》中亦與森美有對手戲。從前給予觀眾「邪花」印象的Ali,近年開始「轉正」,即便是擔任主要女主角亦毫不遜色。

陳敏之

最後不得不提的,當然是坐擁42吋長腿的陳敏之。在拍攝《法網狙擊》時,由於森美將其美腿照上載到網上,惹起森美有「戀腳癖」的疑雲。雖然森美終是「沉冤得雪」,但也從側面反映出陳敏之一雙美腿的吸引力。

龔嘉欣

Katy與森美的合作就是在台慶劇《誇世代》,如果有看《誇世代》的你,當然會記起劇內出現大量色誘場面,Katy還與森美大跳辣身舞,這個機會又再次不屬於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