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盈盈演小狼女夠貼地 《果欄中的江湖大嫂》兩條隱藏故事線分析 終極大佬竟是…

流行娛樂

廣告

《果欄中的江湖大嫂》因為題材貼地,加上有大量好演員,播至一半已獲得不少支持。當中第一次拍劇的港姐馮盈盈被指角色討喜,深得觀眾認同。但是她的拍檔楊明似乎就有點煩,事關他在劇中演的社工角色經常滿口大道理,網民說如果身邊有這樣的人,應該幾煩。

撰文:oad、cherry@Central | 圖片來源 :tvb圖片、mytv截圖

《果欄中的江湖大嫂》葡撻竟是終極大佬?

馮盈盈演小狼女入型入格

馮盈盈在劇中飾演酒吧的話事人小狼女,外形Mk味十足,而且有一種冷酷霸氣的感覺。她在戲中經常有霸氣演出,被欺負時,一定會以牙還牙。當中演骨妹的孖八(蔣家旻飾)被黑社會相中,因不肯就範而被打傷,卻不敢跟警察說出真相。這時的小狼女就挺身而出說:「你知道她為甚麼會被人欺負嗎?因為她弱,她不敢哼聲!」展露她女強人的一面。

加上小狼女有不少爆炸性言論,她在戲中說叫醒植物人的方法是被老婆挑起性慾。又經常跟黃友財說「爆房」,當她被挑機時,她的金句是「打斷你的手」。

小狼女的哥哥畏罪而潛逃多年,但她仍保有其大哥的黑社會有仇必報的風格,每一幕都突顯烈女不怕死的形象。

因為其入型入格的演出,令不少觀眾支持她再拍戲,並認為她夠貼地,沒有人比盈盈更適合小狼女的角色。而盈盈在接受訪問時,指基本上是在做自己,她平常也是比較霸氣和粗魯。如果大家有留意盈盈的舉動,都會知道她帶幾分Mk味,跟小狼女襯到絕。比起本來演出小狼女的劉佩玥,大家應該更加喜歡盈盈做。

MK妹出身 搖身一變索爆港姐

正所謂誰人無MK過,原來馮盈盈劇中演得入型入格的MK味同她的過往MK史有關,中學畢業後漂咗一頭金髮加挑染粉紅色,真係MK到一個點,連網民都留言話佢MK!

不過MK還MK,可以看得出馮盈盈的樣同而家一樣,應該無大執過,天然靚女認證!而且呢啲IG上嘅陳年舊相依然沒有刪除,看得出性格豪爽大方,都係咁快有觀眾緣嘅因素之一!

馮盈盈雖然屬香港第一學府香港大學畢業,但比較起麥明詩總少了一點貴氣,多了一點貼地。馮盈盈一向語不驚人死不休,之前在節目《後生仔傾吓偈》中爆岀意淫的話語以及不同的黃色笑話!

她經常在IG上載一些性感的照片,有時是展露自己的事業線,有時是自己的美腿,把自己性感的一面開放於公眾的眼前,還記得之前的沙灘look,事業「深」重,光芒四射。

網民:無咗盈盈會罷睇

有網民在連登表示盈盈嘅角色可有可無,但隨後一大班網民即刻挺身而出撐盈盈,更表示無咗盈盈就無睇呢套劇嘅意義,而且收視都會受影響!

盈盈果然好有觀眾緣,睇嚟TVB下一部開拍戲都要預佢啦!

楊明滿口大道理好煩?

劇中演社工黃友財的楊明由第一集起,已經處處為幫人而經常講大道理。雖然幫人是好事,但聽得多都會生厭。加上他的道理圍繞於「鬼唔知你阿媽係女人」,但對事情又沒有太大幫助,因此有網民認為他就是典型的左膠,一味凡事有商有量。

黃友財開口閉口都是「警察」,他認為有甚麼事都不可以自己處理,而要跟警察合作破案。但火爆的小狼女當然不會聽在耳中,所以每次小狼女要生事前,黃友財都會出現講一番不可濫用私刑的大道理,希望罵醒小狼女。

對於黃友財而言,做所有事之前都要有一個明確的意義,如果發洩完後甚麼都沒有得到,就不應該去做。

日前播出的劇集中,小狼女把高B捉到廢屋中,想幫孖八報仇,讓孖八打他。當孖八想打下去時,財仔趕到現場,阻止事情發生,並責罵:「你傻咗呀?你想打死佢呀?你知唔知傷人好大罪架?」

之後他又不停重複不可傷人,不可怎樣又不可那樣。一次半次沒有所謂,畢竟他也是位社工,有責任導人向善,促進社會發展,可惜財仔做多了,十足十唸經教仔。難怪大家都覺得他煩。

財仔是個奉公守法的好市民,與警方合作是他的責任,開口警察,埋口也是警察。如果他的角色不是社工,小編會以為他在拍警訊。

兩條隱藏線!葡撻是終極大佬?

1. 油麻地大佬回歸

小狼女的大哥(黃家樂飾)本來是油麻地大佬,不過多年前因為誤將敵人的手下推出馬路,令其變成植物人,於是潛逃多年而未有出現。但根據大台的預告,黃家樂似乎會跟財仔的妹妹黃友美(江嘉敏飾)湊成一對,貌似很快會出現!不知道到時候會有甚麼腥風血雨呢。

當年勇猛過人的油麻地大佬離開多年後,再回來,還有人信服嗎?

2. 葡撻是終極大佬

葡撻一直是小狼女的白武士,只要小狼女身陷險境,葡撻一定第一時間出現。而且葡撻說話的口吻也令人覺得他有權有勢,只不過沒有對外張揚。你們覺得呢?

葡撻天不怕地不怕,而且Kent曾經要叫他誠哥,只不過因為黃家樂失蹤,葡撻才會默默在小狼女身邊保護她,兼陪她一起等大哥,先把自己的勢力收起,以為再展露也不會太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