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位男星童年照曝光 你又估到他是誰嗎?

流行娛樂

廣告

人們常說「女大18變」原來男生長大後也會18變的呢!以下15位男明星有的愈大愈有型、有的說了名字也認不清,而且第一位難度最高一點也不易猜!一於看看以下男明星童年照,猜猜這班當年可愛天真的小男孩是誰?馬上挑戰吧!

撰文:venusos |圖片:Instagram|編輯:CC@Central(原文刊登於《More》)

15位男星童年照曝光 你又估到他是誰嗎?

難度:初級

以下5位男明星樣子像打了防腐劑樣子一點也沒變,你一定會估到的!

第15位

哥哥小時候已經眉清目秀,其實樣子真的沒怎麼改變,氣質文靜樣子清秀,真是一個美男子。

答案:張國榮

 

第14位

影帝梁朝偉雙眼從小到大都像會說話般,憂鬱的眼神絕對不會認不到吧!

答案:梁朝偉

 

第13位

吳卓羲細細個已是「眼仔睩睩」,連髮型跟現在差不多,可算是直頭沒有變樣!

答案:吳卓羲

第12位

男神吳彥祖反而是愈長愈好看呢!小時候的五官沒長大後的深邃,好像長大後較英俊!

答案:吳彥祖

 

第11位

陳偉霆還是愈大愈好看,相較小時候現在的鼻子更高挺呢!

答案:陳偉霆

難度:中級

再來是5位中級難度的男明星童年照!

第10位

周柏豪小時候是個臉圓圓的可愛小男孩!雙眼從小到大都很水汪汪、亮晶晶。

答案:周柏豪

 

第9位

 

男神也有後天努力的例子,小時侯胖胖的彭于晏便是代表!不過小時候胖嘟嘟的樣子也很可愛呀!!

答案:彭于晏

第8位

 

多國混血兒李治廷也是愈大愈有型!

答案:李治廷

第7位

周星馳由小時候起的樣子,一看便知道他鬼鬼馬馬!

答案:周星馳

第6位

原來澤囝小時候也有胖過,而且小時候有點男生女相呢!

答案:黃宗澤

 

高難度級別

準備好了嗎? 排名愈前真是愈難估!

第5位

黄秋生小時候真的很可愛!

答案:黄秋生

第4位

絕對不能相信這個胖嘟嘟的小子是男神古天樂!不過仔細一看,硬要說的話那個嘴巴是有點像的!(小編有同事猜他是曾志偉!)

答案:古天樂

第3位

視帝黎耀祥除了面形以外,其他的都不太像呀!

答案:黎耀祥

 

第2位

看完答案都不相信是「明福俠」!不過黎明小時候還是帥帥的小男孩。

答案:黎明

第1位

我的天呀!這個長長的下巴是屬於獎門人的嗎?與一貫圓臉的他真的不太像!第一眼看還覺得有點像房祖名!很難估嗎?沒關係,打和!(獎門人金句)

答案:曾志偉

 

關鍵詞
童年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