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方力申、鄧麗欣等7對令人可惜的分手明星情侶 不能走到最後的金童玉女!

流行娛樂

廣告

繼早前熱爆的姚子羚「分」訊後,最近又傳來湯洛雯與羅天宇的分手消息,難道⋯⋯今年會延續去年娛樂圈的明星分手潮?!無論如何,曾經眾人眼中的金童玉女,不能如美好童話般一起走到最後,終是令人感到可惜的。以下娛樂圈中曾被認為「登對」的分手明星情侶,在宣布「分」訊時都曾引起網民熱烈反應。一起看看可有你曾看好的一對?

撰文:K.K.@Central|圖片來源:Instagram、微博、新傳媒圖片庫、網上圖片

01|方力申 & 鄧麗欣

方力申鄧麗欣 (Stephy) 曾拍拖十年之久,可謂有過一場愛情長跑。猶記得他們於2016年在無第三者介入的情況下,二人突然宣布分手時,令不少人感到難以置信,引發了全城網民瘋狂式洗版討論,極之震撼。網民紛紛表示傷感,為這對金童玉女的分開大感可惜!

多年來無論在電影中還是現實,他們二人的金童玉女形象深入民心!男方更經常公開分享二人的甜蜜照,以及對對方的愛意⋯⋯

可惜,這個一直受大眾看好的戀情,在女方看來卻是一個巨大的無形壓力。在宣布分手是,女方曾說「好多人都覺得我們是童話故事的主角,如果我們有事,他們就不信愛情,這些反而是壓力,變相對大家要負責任,一直累積無形壓力。」

兩人在宣布分開後,每逢出席公開活動時都會被人追問分手一事,情傷真切的他們更因而多次淚灑人前。雖男方曾表明自己會努力箍煲求復合,然而女方卻堅拒復合,表示自己的世界裏沒有童話,在公在私都刻意跟前度劃清界線。

當Stephy被問到會不會心軟同小方復合時,她表示兩人主要面對的是溝通和timing的問題,更解釋愛有好多層次,不一定只是愛情,還有家人、朋友的愛,所以她與南方不等於完全「冇愛」了。看見二人分手分得如此「心嗡」,網民紛紛為之傷心,更催小方努力追回對方!

02|唐詩詠 & 洪永城

人美身材靚的唐詩詠一向被外界形容為「最佳女朋友」、「不能錯過的女友」,皆因她在入行以來戀聞並不多,清純形象深入人心。可惜在愛情路上屢受創傷,被前男友余文樂、崔建邦背棄出賣,令她對愛情缺乏安全感。早年詩詠同洪永城拍劇互生好感,是花了近半年時間觀察期始接受對方追求的!其後這對男才女貌的姊弟戀也受到觀眾看好。

中間雖傳出洪永城與舊愛返撻,但二人沒有為此回應更多,只是由男方在Facebook上載合照放閃並留言:「痴線,我哋不知幾好。」簡單一句便勝過千言萬語!

二人曾經經典同框的一幕為洪永城於無綫《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5》奪得「飛躍進步男藝員」,獎項由黃翠如公布,並從當時還是緋聞女友身分的唐詩詠手上接過獎項。

二人還公開來個抱抱,可惜此情暫不會再現。有傳是因為⋯⋯

詩詠與洪永城已經拍拖兩年多,兩人都已屆適婚年齡,尤其詩詠已經36歲,心急想結婚亦無可厚非。然而當時有傳兩人在婚期上仍冇共識。

另亦有傳二人是因女方同洗米華愛將拍拖而分手,當時洪永城一力承擔所有問題,又話有一個被稱為「不能錯過的女友」的女友,令他承受不少壓力,但都是他的福氣,還直言希望會保護詩詠,因為仍然愛她!

然而最近,有傳媒影到洪永城在西貢屋企出發去北角會合詩詠,之後他們再各自開車去太古坊食飯。誰知二人發現傳媒後,詩詠直接開車走人,獨留洪永城自己食,不少網友因而猜測他們已復合!

女方則為此表示「要去到發生先知道有冇可能。」無論如何,大家都希望這位「不能錯過的女友」往後的情路順順利利呢!

03|湯洛雯 & 羅天宇

湯洛雯(靚湯)首次演出的劇集為《愛・回家》,當中她所飾演得思思一角,清純鄰家女孩形象令人印象深刻,深受觀眾歡迎。而靚湯亦因為與劇中飾演馬子仁的羅天宇傳出緋聞。二人早期雖無正式承認,並一直聲稱「了解中」,但在大家心理早已認定他們是一對的!

在靚湯與羅天宇「了解彼此」的過程中,多次被傳媒拍到他們睇戲約會。雖羅天宇有個外號叫「女神殺手」,但靚湯看來沒有介意,更力撐羅天宇「好仔」!

去年10月1日羅天宇30歲生日,男人三十而立當然要好好慶祝!二人邀請多位圈中好友如陳瀅、劉佩玥及何廣沛等在其紅磡寓所開Party。其中靚湯以女主人身分站在壽星仔身旁影相,連靚湯妹妹Cassandre亦有現身,可見兩家人關係融洽。

而重點是在慶祝到興起之際,靚湯為捧著蛋糕的羅天宇送上深情一吻,冧爆一幕被拍下在網上流傳。二人自此終於承認正在發展中。當時一眾男粉絲們可謂心碎極了!

然而,一直表現sweet爆的二人,卻在日前宣佈已結束戀情達四個月了,真的是讓眾人跌破眼鏡!男方在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兩人是和平分手的,並在分開後仍然有繼續聯絡和關心對方,希望大家留些空間給他們。

 

04|謝婷婷 & 安志杰

同樣性格「鬼鬼地」的謝婷婷和安志杰,自戀愛以來,一直表現恩愛,可謂羨煞旁人。二人未在一起前,各自身邊的伴侶多如走馬燈,轉換個不停。但自從兩人由朋友昇華為戀人,認定了彼此後,都表示已修心養性,愛得熱烈且認真!安志杰更講到明視婷婷為結婚對象。

然而,謝婷婷與安志杰曾經被稱為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在相戀近四年後,一度盛傳婚訊的二人卻忽然宣佈分手,為彼此的感情劃上句號。「分」訊來得突然,觀眾都一時適應不過呢⋯⋯

有傳二人曾在分手前,打算在一個清靜的小島舉行訂婚,可惜由於工作太忙,終不了了之。不夠時間相處,始終是戀愛大忌啊!

05|李敏鎬 & 秀智

「長腿Oppa」李敏鎬與小7歲「國民初戀」秀智的戀情在2015年曝光,事緣兩人在倫敦偷偷約會被拍,繼而有韓國綜藝節目透露兩人火速墜入愛河!有傳當時李敏鎬正於巴黎工作,但為了要見到身在倫敦的女方一面,預訂了一晚要價190萬韓元的五星級豪華套房!從而營造了難得的浪漫約會,也因此擄獲女方芳心。

交往近3年以來,兩人戀情相當低調,甚少在公開場合提及對方。然而,二人在相戀期間,曾因工作繁忙時而屢傳出分手。過往亦有知情人士透露,兩人偶爾也會發生爭執⋯⋯不過因為韓國巨星身份的關係,往往一些小動作都會被無限放大,因此經理人公司也數次澄清過兩人關係依舊。然而直至去年男方5月入伍後,11月雙方證實分手,結束為期近3年戀情。

這對曾經的金童玉女僅表示是「個人因素」所以退回同事關係,並未說明原因。並稱二人仍保持友好關係,「再見亦是朋友」。無論如何,戀情終結近3年的戀情畫下句點,也讓雙方的粉絲留下無限遺憾!

然而早前卻有韓媒報導二人被目擊祕密約會,疑似復合?!不過雙方經紀公司在期後已火速否認復合,二人並沒有甚麼約會之事。雖然兩人分手的消息依然令粉絲心酸,還是祝福二人在回復單身後,各自的事業能有更好的發展,亦同時早日另覓良伴呢!

06|劉亦菲 & 宋承憲

2014年,有「神仙姊姊」之稱的中國女星劉亦菲與大11歲、因演出經典韓劇《藍色生死戀》而紅爆亞洲的韓國男星宋承憲合作電影《第三種愛情》結緣。翌年,兩人被影到「撐完枱腳」後齊齊返女方別墅,並引起大家推測是否已去到「見家長」階段。

同年8月二人因約會照片曝光,宋承憲遂透過所屬事務所大方公開戀情,透露兩人仍處於互相了解的階段,希望大家給予祝福。

大方公開戀情的韓國型男宋承憲和中國女星劉亦菲,除經常被影到出雙入對外,還經常在網上分享合照,sweet爆!不過二人就否認已「見家長」,且暫時還未去到談婚論嫁。無論如何對於這段俊男配美女的異國戀,相信大家都會祝福!

然而這對本備受矚目的中韓戀人,曾因各自忙於事業,近年屢傳分手,直至今年1月,有韓國媒體報導兩人已於去年底正式分手,結束為期2年半的戀情。據報導兩人因男方自分手那年拍攝OCN電視劇《Black》後聯絡時間大幅減少;另也因「限韓令」,雙方出席公開場合時極少提到彼此,在這種尷尬的氣氛中,各自投入拍攝工作,最後便自然而然地分手了。無論如何,粉絲還是會為這對俊男配美女的夢幻組合的分開,感到惋惜呢!

07|張翰 & 古力娜扎

外型帥氣的中國男星張翰因拍古裝劇《山海經之赤影傳說》和有「新疆維納斯」之稱的古力娜扎擦出愛火。2015年男方在微博曬出二人親吻照,高調宣布戀情。一開始外界對於這段戀情並不看好、頻頻被網友「唱衰」,令二人都備受壓力。女方更曾因為網友不同的惡毒留言,而忍不住在綜藝節目上痛哭。當時身為男朋友的張翰在微博發文力挺,相信她的努力會被大家認可。

面對這段感情一路走過來十分辛苦,但兩人仍一起堅持挺過艱難時刻。期間一度傳出男方表示想結婚,二人更被拍到一起看房疑似好事將近。然而隨著二人感情漸被認可,他們的互動卻變得愈來愈少。就在2017年,在男方生日的重要日子,女方古力娜扎卻一反常態沒有送祝福,因而多次被傳出二人分手消息。

直至去年聖誕節,在大家還認為他們會對這段戀情堅定不移的時候,二人卻同時發出聲明正式宣佈分手。據悉,這段感情除了是因面對外界太多關注與壓力才結束之外,同時還因二人工作關係聚少離多而導致分手。二人在發表分手宣明是表示,雖無法再以情侶身份前行,但始終珍惜這份感情⋯⋯

方力申新歡Maple Yip是誰?

新歡Maple Yip是一位藝術家,樣貌清純出眾,被網民稱為「氣質版馮盈盈」,極有明星相的她在社交平台上有不少她的畫作,網上畫廊全是充滿個性的素描作品…詳情請看

Maple Yip 是 Netflix《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女主角?

網民指Netflix《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預告片中的女主角「葉萱」,跟方力申的新歡Maple Yip十分相似,該紀錄片是講述邪教組織,首個單元是以韓國攝理教為主題,預告片中的前教徒葉萱指為了揭發真相,勇敢站出來,不希望再有人像她一樣受傷害…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