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紐特也是被選中的人?《怪獸與葛林戴華德之罪》前導預告終於曝光!

流行娛樂

廣告

葛林戴華德竟捲土重來了?作為魔法世界裡的史上最危險黑巫師,駭人聽聞程度更是高於佛地魔一等,在 2016 年《怪獸與牠們的產地》( 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 ) 中向美國魔法國會宣戰,並意圖使人類臣服於巫師之下的葛林戴華德,卻在紐特、蒂娜以及正氣師聯手下落敗、遭拘捕,但時隔 2 年,葛林戴華德似乎又耍詭計脫逃,帶著新夥伴回歸的他,也在最新釋出的《怪獸與葛林戴華德之罪》( Fantastic Beasts: The Crimes of Grindelwald ) 前導預告中大鬧魔法世界!

 

來源:Juksy街星|撰文: Heitung@Central| 圖片:官方圖片、youtube截圖、電影劇照、Instagram| 編輯:Heitung@Central

霍格華茲重現大銀幕

作爲童書,孩子們可以隨著哈利三人組一同進入魔法世界裡冒險;作為小說,大人們則在孤兒哈利進入霍格華茲後找到歸屬感,重拾寄宿學校和同儕們探險的情誼,以及和角色們在失去親友時一同療傷,《哈利波特》在全球引發的商機、風潮,就連出版商、J.K. 羅琳 ( J.K. Rowling ) 本人也沒想到會如此成功,它所改變的不僅是 J.K. 羅琳的生活,更是改變了全世界。在同名電影《哈利波特》( Harry Potter ) 系列稱霸荷里活長達 10 年,並沒有想讓影迷擺脫魔法浪潮的 J.K. 羅琳,在 2016 年更身兼製作人、編劇打造出《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引領大家回到 50 年前的魔法世界。

黑巫師葛林戴華德的陰謀

在艾迪烈梅尼( Eddie Redmayne ) 、嘉芙蓮禾達史東( Katherine Waterston ) 等人的帶領下進入全新篇章,《怪獸與牠們的產地》跟著「紐特」在世界各地找尋奇獸的同時,透析了和英國截然不同的美國魔法世界,並揭露了黑巫師葛林戴華德的陰謀。而讓影迷們苦等了 2 年的時間,《怪獸與葛林戴華德之罪》終於在去年 12 月殺青,並剛剛曝光了前導預告!

黑巫師更遠大的計謀曝光

根據華納官方曝光的消息,續集《怪獸與葛林戴華德之罪》將從葛林戴華德從正氣師的看守下脫逃開始說起,開始召集追隨者的葛林戴華德也開始實行他的遠大計劃—統治全世界並且將麻瓜變賣為奴,以及維持巫師的純正血統。其實 J.K. 羅琳在《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 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 中,就曾短述過「史上最危險黑巫師」葛林戴華德的崛起,就讀於黑魔法聞名的德蘭姆學院,在學生時期便對「權力」展現過人慾望的葛林戴華德在 16 歲那年便遭學校開除,卻也使得他的野心至此毫無拘束的延展、勢力擴增至整個魔法世界。

鄧不利多搵紐特幫手

不過《怪獸與葛林戴華德之罪》並不會完整追溯葛林戴華德的崛起,而是聚焦在他成功奪取接骨木魔杖並和鄧不利多分道揚鑣後,為了阻止葛林戴華德的勢力持續擴張,鄧不利多找回了被開除的紐特斯卡曼德尋求協助,並且就此串聯起《怪獸》及《哈利波特》兩大世代的聯繫。

一窺紐特的學生時代與情史 好期待!

而尊尼特普 ( Johnny Depp ) 作為「葛林戴華德」、祖迪·羅 ( Jude Law ) 則為年輕版「鄧不利多」,續集更增加了不少新面孔,就好比《復仇者聯盟2》( Avengers: Age of Ultron ) 金秀賢 ( Claudia Kim ) 演出受到血咒的怪獸 Maledictus,在前導預告中更可見「魁登斯」艾薩米勒( Ezra Miller ) 回歸,並且和金秀賢搭檔。除此之外,素兒卡維斯( Zoë Kravitz ) 則演出紐特前女友「莉塔雷斯壯」,以及哥倫·杜納 ( Callum Turner )詮釋紐特哥哥、麗塔雷斯壯未婚夫「忒修斯斯卡曼德」,因此續集除了終於可見葛林戴華德、鄧不利多的世紀對決,更可一窺紐特的學生時代與情史。

 

▼正式的前導預告終於曝光,祖迪羅所飾演的鄧不利多也帶著觀眾們一起重回 50 年前的霍格華茲。

續集《怪獸與葛林戴華德之罪》將於 11 月 18 號上映,在前導預告今晚正式上線,也代表完整預告曝光的時間愈來愈近了,為了即將來襲的黑魔法勢力,大家把魔杖準備好了嗎?
內容延讀: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全部英雄齊齊轉新Look 全新戰衣曝光

>LIKE我們fb<<<
fb.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