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3》首波影評出爐超好!觀眾驚呼:Marvel把賭注押到畀你想像的還要高!

流行娛樂

廣告

Marvel年度超級英雄大片《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於4月25日在香港上映,同時Marvel也完成了23日在洛杉磯的全球首映會,這是《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第一次公開戲院版的全片內容,Twitter上也火速出現了參與首映的幸運觀眾、電影媒體記者的回饋評論,如果你還沒有決定到底要不要進戲院,就先來搶先看以下無劇透的《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短評!

來源:《JUKSY 街星》 |撰文:呀正﹑Heitung@Central|圖片來源:Twitter、Youtube截圖、官方宣傳照 |編輯:Heitung@Central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各大媒體、觀眾搶先評論《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這次電影的預售情況反應超好,相信身邊不少fans都一早買定飛入場,簡直是急不及待!以下就一起來看看首波影評吧!

媒體 ComicBookDebate 表示:「《復仇者聯盟 3:無限之戰》是Marvel電影宇宙中最扣人心弦、動作精彩的電影,聚焦在更深層、更具情感的波動上,同時又保留著他們的經典魅力。讓這部電影感覺既熟悉又不同,魁隆非常棒!」

IGN 電影記者:「《復仇者聯盟 3:無限之戰》大部分都很棒,不知道他們如何將所有Marvel電影宇宙的元素都結合成一部有趣、震撼又感動,還有絕望的大合集,結尾非常傑出。」

ComingSoon.net 記者則表示:「奇異博士成功脫穎而出,成為一個迷人的角色,他的任務很重….事實上,班尼迪甘比貝治(Benedict Cumberbatch)已經牢牢掌控了這個角色的份量,同時他貢獻了一場打鬥戲加上一句台詞,就能讓所有人在接下來一年內都為此展開討論和爭辯。」

「Marvel的粉絲,安心吧,你們將會非常盡興。」

另一位 IGN 記者則表示:「《復仇者聯盟 3:無限之戰》是一部不可思議宏大、令人屏息的轟動大作。精彩的動作場面,還有超乎你期待的歡樂橋段,同時整部電影都充滿了你無法預料的劇情。Marvel的粉絲,安心吧,你們將會非常盡興。」

 

魁隆=強大有力的反派

參與首映會的觀眾則表示:「《復仇者聯盟 3:無限之戰》是史詩級的、充滿情緒的作品,當中最重要的——令人震驚的是,Marvel把賭注押到畀你想像的還要高。」同時這名觀眾也表示《復仇者聯盟 3:無限之戰》是相當獨特的Marvel電影,混合了Marvel與羅素兄弟的風格,魁隆也再度被讚賞為強大有力的反派。

綜觀《復仇者聯盟 3:無限之戰》首波影評,大多數回饋都表示《復仇者聯盟 3:無限之戰》是一部有趣又黑暗沉重的電影,大反派魁隆是絕對的主角,也是Marvel宇宙中最厲害的反派。而劇情緊湊、情緒高潮迭起像是在坐過山車一樣,重點是結尾非常令人驚訝,相信影迷已經急不及待要到戲院觀賞《復仇者聯盟 3:無限之戰》了!

內容延讀: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史上最多超級英雄參演!9個必睇的原因

>LIKE我們fb<<<
fb.com/newmonday.com.hk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