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入場前先重溫!盤點8個英雄多年來的造型變化

流行娛樂

廣告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於4月25日於香港上映!不少朋友已揚言第一天就要進場觀看,不過預售反應已相當熱烈,fans想看似乎要撲撲戲飛了!是次電影集齊很多英雄,部分角色例如Iron Man、美國隊長、黑寡婦…登場已經很多年。不如入場看新戲前,齊來看看他們的造型變化,對比一下英雄們初登場時的樣子跟現在的造型有何分別吧!

撰文:kimmy、Layne﹑Heitung@Central|圖片來源:accurate.mcu@Instagram、Instagram、Youtube截圖︱編輯:Heitung@Central

01. Iron Man 鐵甲奇俠

自2008年《Iron Man》上映至今,Tony Stark身穿鐵甲的樣子叫人最深刻。踏入第十年,Iron Man已經有48套戰甲出現過,回顧他舊日的盔甲,絕對是很多回憶全都回來了!絕對感受到他的鐵甲怎樣愈來愈先進,愈來愈多功能!

08年,第一套《Iron Man》中,Tony Stark在山洞裡,用導彈物料自己改裝成的第一套戰甲,論外形當然不及之後的鐵甲,但功能已經能幫助Tony Stark 逃脫,同時都可作出攻擊!

Iron Man Mark III 是可以上戰場,Tony Stark 在這套裝甲加入武器以及紅色﹑金色的部分。

Mark III 這套裝甲,Tony Stark 要站在裝甲架上,Jarvis幫他逐步裝上,過程會聽到不少機械聲,很過癮!

Iron Man 戰甲Mark 44 Hulkbuster,絕對是《Avengers:Age of Ultron》中最受矚目的裝甲之一,這個戰甲是從衛星射出,再在地上組裝,單看外形就知道是為Hulk而造的吧!絕對是很難忘的一套裝甲!

另一重點是,演出的Robert Downey Jr.樣子就依舊帥氣!看看最初的造型跟現在的造型,你又覺得分別大不大呢?

據知,將會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中出現的Iron Man Mark 50,感覺是幾新鮮的!有指是利用了汎合金及黑豹的技術,到底這套新的戰甲有多強就要期待一下了!

02. Black Widow 黑寡婦

Scarlett Johansson所飾演的Black Widow由2010年的《Iron Man 2》開始出現,多年來角色長髮變短髮、啡色變金色。可能因為是女性角色吧,她近乎每集都以不同的性惑造型現身!來到《無限之戰》,Deep V裝束就略略收起。

除此之外,她的緊身衣亦加上皮褸的穿搭,不但看起來更為成熟迷人,亦帶著一種女戰士的硬朗。

只可以說Black Widow 真的很索!每個造型都散發著無比的魅力。

03. Thor

Chris Hemsworth飾演的雷神,在《無限之戰》登場時整個造型煥然一新!不知道大家喜歡長頭髮還是短頭髮的雷神?

2011年的《雷神奇俠》,身材一直沒變,超好!甚至愈來愈正!

 

相信不少喜愛「雷神」的影迷都留意到,除了一身衣裝的改變,他的右眼亦戴上眼罩。在漫畫中,雷神為了拯救自己的國家,他去到「智慧井」尋求答案,而他犧牲了自己的眼來獲得智慧;在電影中,雷神的右眼則是被死亡女神Hella弄瞎。

看過《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的人一定還記得,雷神最終失去了右眼、成為與父親奧丁一樣的獨眼天神。不過有指原來雷神的眼罩根本不是真的,雷神起初戴上眼罩後,因為它沒有帶子而一直掉下來,所以最後是改用CG眼罩。

04. Captain America

在內戰後美國隊長捨棄了盾牌,心口的白星亦變成黑色,亦脫下了面具,戰衣的損耗感令佬味更出色。Chris Evans也曾表示,快要告別美國隊長的身份了。

首集《美國隊長:復仇者先鋒》(Captain America: The First Avenger),基斯伊雲斯(Chris Evans)戲中演的角色,在未成為「美國隊長」前是相當瘦削。

美國隊長Steve Rogers,故事是從1941年第二次世界大戰開始。是個瘦弱但有強烈愛國心的人,希望從軍報國而參與了超級士兵計劃。被注射了超級士兵血清,最後成為美國隊長。後來在二戰時,一次空難事件,美國隊長就被冰封在北大西洋,一直到近代被復仇者聯盟救出。

不過當時的基斯伊雲斯(Chris Evans)其實已經滿身肌肉,只是靠數碼技術,把220磅的他縮細成大約140磅的身形。

順帶一提,美國隊長的新盾牌其實同樣在向漫畫中的設計致敬,在漫畫中,美國隊長的最新盾牌是三角形狀,除了防禦敵人的攻擊之外,還可以分拆成為兩個部件,有指下面的部分能發射激光劍。

早前《復仇者聯盟3:無限戰爭》的預告中,可見美國隊長兩手臂帶著黑色的裝備,應該就是他的新武器!

05. Thanos

《無限之戰》中的終極對手就是由Josh Brolin所飾演的Thanos,由初登場的金藍色鐵甲,變成只穿黑褲、深藍上衣的大隻佬。在戲中可以見到他再穿鐵甲的樣子嗎?

而他右手上戴著的,便是全 Marvel 宇宙中最強的武器,無限手套(Infinity Gauntlet),只要裝上了六顆無限寶石。手套的擁有者,便會擁有著超越創世神的力量,甚至可以一秒之間,讓全宇宙一半的生命死亡。到底一眾超級英雄,要怎樣與這超級反派抗衡呢?

06. Bucky Barnes

Sebastian Stan亦再度用「寒冬戰士」Bucky Barnes的身份出現在《無限之戰》!由飛機頭變成長頭髮,同樣的深藍色上衣,而金屬手臂就是他改邪歸正的最佳證明。

07. War Machine

Don Cheadle飾演的War Machine是Iron Man的好拍檔,在內戰時被Vision誤射而重傷。它的樣子跟Iron Man設計是挺相似的呢!

08. Ant-Man

Ant-Man今年推出的續集《蟻俠2:黃蜂女現身》(Ant-Man and The WASP),頭盔由銀色變成深灰色,套裝更加具有流線型,顏色也似乎更搶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