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on Man同Superman傻傻分不清楚!《復仇者聯盟3》上海宣傳 Eason反而企正中間

流行娛樂

廣告

《復仇者聯盟3》上海宣傳活動於4月19日舉行,一眾超級英雄演員聚首一堂,「鐵甲奇俠」 Robert Downey Jr. 、「洛基」 Tom Hiddleston 、「蜘蛛俠」 Tom Holland 、「變形俠醫」 Mark Ruffalo 皆有出現。奇怪的是同台的還有一班中港台歌星,而 Eason 陳奕迅在大合照時的站位居中,引起不少 Marvel 迷的反感。難道唱歌唱得好,也可以躋身復仇者聯盟嗎?

撰文:Layne﹑Heitung@Central|圖片:微博、Twitter |編輯:Heitung@Central

《復仇者聯盟3》上海宣傳

在4月19日,一眾《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的主角出席在上海迪士尼樂園中的宣傳活動。

出席的主角包括有「鐵甲奇俠」 Robert Downey Jr. 、「洛基」 Tom Hiddleston 、「蜘蛛俠」 Tom Holland 、「變形俠醫」 Mark Ruffalo !

各位巨星都十分親民,為一班 Marvel 迷大派福利,不但為他們簽名,更拿起手機與粉絲們自拍。

主角們的親民行為,當然讓一眾粉絲們心花怒放,場面十分熱鬧!

Robert Downey Jr.被安排站於台邊

但在當晚的電影發佈會卻發生了一件小插曲,本應以一眾《復仇者聯盟3》主角作為中心的發佈會,卻因為主辦單位忽發奇想,而需要與當晚的表演嘉賓﹑中港台歌星,包括陳奕迅、容祖兒、張靚穎、張杰等人同台。

當時場面有點尷尬, Robert Downey Jr. 等人被主持人安排站於台邊,迎接表演嘉賓登台。明明應為鎂光燈焦點的主演們,卻似乎淪為發佈會中的大配角。

將《復仇者聯盟》與 DC 《超人》混淆

歌手上台前,主持人更對羅拔唐尼(Robert Downey Jr.)說:「Would you mind step aside?」,意思是你介意站邊一點嗎?之後,一班歌手上台,Marvel主角卻站在台側鼓掌。而在活動期間,Eason 更在台上將 Marvel 的《復仇者聯盟》與 DC 《超人》混淆。

當Marvel主角和羅素兄弟下台後,Eason在台上說:「他們叫甚麼?超人嗎?」之後有人糾正說是復仇者聯盟,Eason就說:「Super Hero 超級英雄,Whatever」不少fans都覺得Eason這種不是幽默覺得生氣,更指如果下次安排也這麼尷尬,就希望所愛的演員下次不要再到中國宣傳!

Robert Downey Jr. 面色不悅?!

在期後的大合照中, 「復仇者聯盟」與「歌星幫」如同楚河漢界,被分成兩半。有指 Robert Downey Jr. 一度面色不悅,可能是因為發佈會被人「騎劫」的關係吧!

這次的「關公災難」引起了 Marvel 迷的不滿,他們更紛紛在主辦單位的微博上表示對該次活動策劃的反感。希望日後的主辦單位如果再有機會舉辦類似活動,能夠有更好的安排,避免這些尷尬場面的發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