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建邦傳撻著大14年陳雅倫 歷年傳過緋聞的位位女星 個個都又索又正

流行娛樂

廣告

38歲崔建邦(Amigo)在上年與林珊珊細女李怡(野人)分手後,最近被傳與52歲的陳雅倫「撻著」。多年來崔建邦曾經與多位女星傳出緋聞,個個緋聞女友都有樣有身材,而最讓人深刻的莫過於曾經與他主持節目《K-100》時撻著而成為一對的唐詩詠

撰文:Eric 、CC@Central|圖片來源:微博、Instagram、東星網、《東方新地》|編輯:CC@Central

崔建邦撻著陳雅倫 相差14年的姐弟戀

陳雅倫與吳彥祖表哥Martin分手不久,而Amigo剛好又與林珊珊細女野人「甩拖」;有傳二人經好友林國斌介紹下撻著;兩人相差14歲,連38歲的Amigo都頓時變成「小鮮肉」。

有指2月陳雅倫的生日會上,兩人出雙入對滿場飛,更嘟嘴面貼面自拍!

不過,陳雅倫卻否認二人撻著,表示兩人只屬朋友關係。

現年52歲的陳雅倫也曾經與李思捷「行得好埋」,親密到以「老公」、「男友」相稱。直至遇到吳彥祖表哥Martin,有傳兩人原本已到談婚論嫁的地步,但最終還是分手收場,陳雅倫再次成為單身貴族。

崔建邦緋聞多 拍拖、傳緋聞女星個個都好「省鏡」

1.唐詩詠

崔建邦一向被稱為金牌司儀,其口才十分了得,更得到不少女星的歡心。早於2005年的時候,他就跟當時一同主持《K-100》的唐詩詠撻著。然而他們的感情路走得不穩,在拍拖後的四年之間,崔建邦周不時背著女友夜蒲,跟不少女星傳出過緋聞,令兩人離離合合,在分手的邊緣打轉。

然而在分手後的幾年,兩人也曾被傳幾次「翻撻」,但這關係終究以完結收場,唐詩詠後來也轉投了洪永城的懷抱。

2.「中巴」鄺敏慧

與唐詩詠的四年感情亦告一段落之後,崔建邦旋即於2009年12月初,在一場比賽中跟𡃁模鄺敏慧(中巴)撻著。

但不久後,竟然爆出轟動全城的涉嫌虐打案,「中巴」鄺敏慧報警指她被男友崔建邦襲擊,令到Amigo受到各方批評,形象大跌。事件之後,鄺敏慧在娛樂圈曝光亦不多,只是偶然傳出花邊感情新聞。

3.徐淑敏

在與唐詩詠剛分手的曖昧邊緣,崔建邦就被發現與徐淑敏相約在酒吧,過程中兩人更有手拖手,隨即引起不少人的討論。但不久之後,徐淑敏便與年長12年的飲食業界才俊黃浩「閃婚」,還誕有三女,至今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

4.Marina V.

因為曾被拍到與崔建邦同車,而跟俄羅斯模特兒Marina V.傳出緋聞。Marina V.當時更對Amigo有良好的評價,指他是一個好人,又指他很可愛,十分有內涵。

5.郭思琳

2010年,崔建邦跟被稱為「翻版李嘉欣」的郭思琳傳出過緋聞,有指,女方曾經到崔建邦在西貢寓所過夜,但是二人一直否認有戀情。郭思琳出道多年,但一直星途平平,而她最為人熟悉的就是有份拍攝ViuTV的《G-1格鬥會》。

6.陳嘉莉

有「翻版吳千語」之稱的嫩模陳嘉莉,在2014年起跟崔建邦一起,期間兩人都十分之恩愛,事事維護Amigo的她更幾乎認定了他,兩人更一度到達談婚論嫁的階段,但至到2016年初,有指男方又偷食,女方更搬離兩人同居的住所。

8.李怡

說起崔建邦最近的動向,就肯定是關於跟星二代林珊珊細女李怡(野人)分手的事情了。28歲的李怡是一名能量治療師以及瑜伽導師。

之前兩人感情穩定更有傳婚訊,豈料雙方突然宣布分手,兩人分別亦在其Instagram中表達心中所想,表示大家是和平分手並不牽涉第三者。

7.李靖筠

桃花運向來旺盛的崔建邦又怎會停下來呢?在與李怡分手不久後,又被指跟24歲「文青女神」李靖筠傳出緋聞!

不過女方則否認緋聞,指二人只是同樣有份拍攝無綫劇集《跳躍生命線》 ,但並沒太多的交流。

李靖筠曾拍攝許志安的MV《流淚行勝利道》,去年參演ViuTV的處境劇《三一如三》,今年又擔任奇妙電視《熱戀100天》的女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