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位女尊男卑終成名的娛樂圈男星 張繼聰曾和謝安琪同患上抑鬱

流行娛樂

廣告

最近容祖兒劉浩龍的分手傳聞傳得沸沸揚揚,大家都不看好這段女尊男卑的戀情。但其實女尊男卑的情況在娛樂圈中比比皆是,而且也有不少遲過老婆出名,但最終都獲得成功的男星倒子。就以張繼聰謝安琪為例,之前他們的戀情也不被看好,在低落的時期更雙雙患上抑鬱。但最後二人的婚姻十分美滿,不但育有一子一女,張繼聰也終於成為一線的藝人,令人鼓舞。

撰文 : MaggieMalau、Maggie | 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微博、Instagram| 編輯:Cherry@Central(原文刊於MORE

5位女尊男卑終成名的娛樂圈男星

1. 張家輝

他的老婆關詠荷,曾是電視台台柱後來轉到無線又成為當家花旦,是當時出名的女星。然而這時的張家輝只是一名普通的亞視演員,他們兩人的戀情因為兩者名氣差距太大,引起粉絲和旁人的討論,有人更叫關詠荷「玩玩就算啦,別影響事業。」。後來張家輝忍不住輿論的壓力跟關詠荷分開,出走南非8個月。

因為要探望病危的姐姐而返港,發現關詠荷一直都會抽空照顧自己的姐姐,這讓他很感動,默面決定要發奮向上成為配得上她的男人。

於2003年結婚,一起步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最後,張家輝憑著自己的努力不負「她」望的,以《證人》中的出色演技,橫掃七項影帝,獲封「七料影帝」,證明自己配得上她,更為她加上「影帝的女人」的美名。真不枉關詠荷退居幕后,默默支持着他。

兩人的堅固感情都是一齊走過艱苦的道路出來的成果,如果當初張家輝經不起輿論的壓力出走後沒有回來,就沒有今日的影帝和一段美滿的婚姻。感情路上遇到困難不應該逃避,要一齊面對。

今天,53歲的關詠荷顏值身材大不如前,張家輝卻說「你依舊是我心中最完美女神!」

2. 鄧超

鄧超和孫儷他們在合作拍攝《幸福像花兒一樣》時墮入愛河,并在2010年結婚。當時孫儷的名氣比鄧超略高,後來孫儷出演《後宮甄嬛傳》後,其名聲爆紅兩岸三地,可說是遠遠拋離鄧超。

不過,後來鄧超開始急起直追,參與節目《奔跑吧兄弟》成為出名的搞笑藝人。另外,也憑著《烈日灼心》入圍第52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

現在他們兩個站在一起已經不會有名氣的比較,反而都在討論他們有多匹配。

鄧超更在微博笑言自己是成功女人背後的男人,其實粉絲們都知道現在的他們都很成功。

3. 杜江

杜江的老婆霍思燕是個比自己大5歲的女星,星途已經閃閃發亮,而當時的杜江只是個不起眼的新人。霍思燕曾經與劉青雲一起出演電影《我要成名》,并獲得香港金像獎及香港電影金紫荊獎的最佳新人獎。

不少網民稱杜江為「霍思燕的老公」、「嗯哼的爸爸」,卻不是杜江。就是想諷刺他家名聲不如自己的老婆,更有人說他曬老婆是為了為借老婆上位,說他「食軟飯」,不過杜對這些都一笑而過,反而把心思放在增值自己,用行動證明自己。

近年杜江先後憑真人騷《爸爸去哪兒5》及林超賢電影《紅海行動》,一舉成名。

杜江曾經講過:「我很驕傲我的人生有兩個名字,一個是杜江,一個就是霍思燕的老公,因為我有這樣優秀的太太。把我的名字叫成霍思燕的老公,我覺得很驕傲。」他不以自己比老婆的優秀為恥,反而因為有這樣優秀的太太為傲。

4. 張晉

他的老婆是中港兩地無人不曉的女星蔡少芬,早在17歲那年成為香港小姐季軍,之後參與拍攝過無數的電影電視劇,加上她高顏值的外表,讓她的發展非常順利。2008兩人共諧連理,可那時候的張晉只是一個內地無人認識的武術指導。在結婚後,都沒有人記得他的名字,只管他叫「蔡少芬老公」。

很快,張晉的事業開始有起息,2014年憑藉王家衛電影《一代宗師》中的馬三,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不久又於2016年以« 殺破狼2»中高晉以及«葉問3»中張天志,同時提名第35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

他得獎的時候說:「我們在結婚的時候說過一句話要風雨同路,風雨我們有了,希望還有更多的風景,我們一起去同路。」蔡少芬陪他渡過低潮,有今時今日的成就,當然最感謝一直在身邊的她。

5. 張繼聰

張繼聰與老婆謝安琪於2005年與同期出道,然而kay很快在音樂事業上有所成就,她的歌唱到街知巷聞更橫掃多個大獎,非常出名。反之,張繼聰還是個寂寂無聞的藝人。他們在2007年結婚,被網民以「謝生謝太」去諷刺他們事業上女尊男卑的情況。

近年,張繼聰憑著出色的演技參演不少電視劇和電影,加上他搞笑的形象,讓他的名氣節節上升。

2010年時因為壓力太大,與太太一起患上抑鬱症,但如今已經成功戰勝病魔,使兩人感情更深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