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行李超重即幫手!男神奇洛李維斯的悲慘經歷

流行娛樂

廣告

荷里活悲情男神奇洛李維斯大家都一定認識,一向低調的他事實上是一名十分慷慨的明星,對於有需要幫助的人,他很少袖手旁觀。近日他就在機場遇上一名在因行李超重而不知所惜的陌生人,話不多說就幫了他一把,事主之後把經歷公開,引來不少人討論及轉發,大家對奇洛李維斯都讚不絕口。

Text-乖乖隆地洞@Central Photo-Facebookbodyheightweight.com

這名叫Lucas Santos的人兄稱,自己和姐姐在機場發現行李超重了,但他們卻沒有足夠的金錢去支付罰款,正常他們不知所措的時候,原來奇洛李維斯正要乘搭同一航班,更替二人支付了超重的罰款,幫了一個大忙。

事後2人當然要和恩人合照,不過就算奇洛李維斯沒有出手,還是要集一集郵吧。

有人就大讚奇洛李維斯是世界上最友善的人,也認為他的不幸經歷令他成為一個比其他名人更有人性的人。

事實上奇洛李維斯經歷了不了生離死別,1993年同為荷里活演員的知己好友River Phoenix因過量吸食毒物死去;2000年女友Jennifer Syme懷孕,但女兒Ava卻不幸夭折,女友一年後更遇上交通意外身故;妹妹Kim Reeves又被證實患上白血病。

奇洛李維斯受到如此人生打擊,心靈上一定會有改變,以金錢為例,他曾表示自己已經賺了可生活幾個世紀的金錢,金錢永遠只會放在最後一位,他曾送了在《廿二世紀殺人網絡》電影系列替他身的十二位動作演員每人一架哈雷重型電單車另加一筆可觀的金錢;也將這系列的5千萬英鎊片酬送給了所有電影劇組人員。

雖然為人慷慨又友善,但還是給人一種十分孤獨的感覺,也許這就是男神的命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