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一早影咗結婚相 太陽@Big Bang 宣布迎娶拍拖4年女友閔孝琳

流行娛樂

廣告

韓國天團Big Bang 成員之一太陽在2017年12月18日宣布將迎娶比自己年長2年的女友閔孝琳,是Big Bang 五子中最早成婚的一位,震驚娛樂圈。二人因為拍攝MV一吻定情,已經拍拖4年,二人預計2018年2月舉行婚禮,即是太陽入伍前完成婚,恭喜,恭喜。

text-Cherie Photo-IG ,官方宣傳照,youtube截圖

太陽公開愛的宣言

太陽在IG上宣布將迎娶比自己年長2年的女友閔孝琳,還首次發放了二人的合照,寫上甜蜜宣言,表示女方無論在他失意和低潮時都在他身邊,希望往後的日子都與對方同渡過。亦希望所有的粉絲和以祝福他。

拍MV一吻定情

當時聽聞二人就是拍這個MV一吻定情,之後被狗仔隊影到拖手行街照就馬上公開戀情,非常大方。而且拍拖期間也沒有太多緋聞,雖然閔孝琳曾爆料二人分手再復合,拍拖4年終於拉埋天窗。

原來早在上月中閔孝琳已經上載婚紗相,難道暗示試定婚紗準備嫁人。

 

雖然閔孝琳樣靚身材正但也曾被質疑整容,她也大方承認,表示自己有開眼頭和牙齒糾正,相信太陽也不介意。

太陽向來都對粉絲很好,相信大家也會祝福他,但因為完婚後應該很快就入伍,相信造人大計會延遲到退伍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