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柏豪變埋吳彥祖就無敵喇 !相隔17年 楊千嬅再拍TVB劇原來為咗一個人!

流行娛樂

廣告

神級編劇陳寶華為新劇《多功能老婆》找來了一位神秘的女主角,這位女星闊別了電視劇界足足17年,接拍這套劇時為了保持神秘所以無人知曉,直到新劇記者會時見到這位女主角上台才知原來是樂壇天后楊千嬅,相信一向好戲的千嬅肯定能帶旺這套戲!

撰文:環球膠報 │圖片來源:電視截圖 │編輯:C Lam@Central ( 原文刊於環球膠報)

千嬅自2001年播出的《美味情緣》後,事隔17年再為無綫拍劇,相信觀眾同粉絲知道這個消息都好興奮。佢她在台上透露接到新劇的時候,知道劇集是由陳寶華親自操刀時「吓」了出聲,又指因為不可以對外透露接了新劇,所以整個過程好像「秘撈」一樣。

千嬅指自己好開心可以再拍劇,「同埋今次可以同咁多有份量嘅人合作」,應該學到很多東西。隔了這麼久沒有拍劇,突然回無綫拍劇原來是因為個劇本同編劇,「都係畀面編劇先返嚟」。

楊千嬅如何拎全家出來促銷演唱會飛?

楊千嬅在社交網發長文,講到自己對家的味道的睇法,很掛念家裡的味道,以內地人慣用..詳情請看

網民提供什麼促銷招數?

網民指楊千嬅花盡心思時間去寫長文去促銷門票,反建議大量方案,「安排…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