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係識hip-hop!吳亦凡新歌《Deserve》登美國冠軍 締造華人歌手新紀錄!

流行娛樂

廣告

這幾個月的《中國有嘻哈》節目讓香港觀眾更熟悉這位中國大勢歌手,不過現在吳亦凡就親自來證明他的超人氣可不是吹捧出來,算是有實際戰力的!

text-juksy photo-juksy、電影劇照及海報、吳亦凡ig edit-隆仔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26 歲的中國男歌手吳亦凡近來積極加盟荷里活大片演出,像是今年的《3X反恐暴族:重火力回歸》(xXx: The Return of Xander Cage)、《星際特工:千星之城》(Valérian et la Cité des mille planètes)都可以看到他的演出,但吳亦凡的正職其實是歌手,近日他就發布了自己的新歌《Deserve》,證明自己並非只是荷里活花瓶。

他的最新單曲《Deserve》,找來了火紅的饒舌歌手Travis Scott助陣,令網友吃驚的是吳亦凡這首歌居然火速於itunes美區排行榜上登上冠軍寶座,歌曲一路爬升到冠軍僅花了2小時,證明《Deserve》熱度非凡,這也是華人歌手締造出的最佳紀錄。

▼在美國告示牌榜單上,吳亦凡也一舉擊敗了眾家歐美歌手單曲的即時熱度,登上了Billboard即時冠軍,這項紀錄讓中國歌迷激動不已,忍不住大喊:「我們家的凡凡真是太棒了!」、「吳亦凡是真正的國際巨星!」

雖然吳亦凡新歌在美國告示牌上的熱度可能維持不久,但能夠衝上第一名已經是許多華人歌手望塵莫及的紀錄,到底是甚麼歌曲讓吳亦凡可以瞬間變成話題熱度人物呢?你一定要聽一下吳亦凡下面這一首新歌《Deserve》!

吳亦凡性侵案詳情是?

吳亦凡於2021年被爆出包含酒桌選妃在內的多項醜聞,更被爆出涉及與毒品相關的罪行,遭判在中國境內服完13年有期徒刑,待刑滿後驅逐出境遣返加拿大…詳情請看

吳亦凡二審憑關鍵證人大逆轉?

吳亦凡案件踏入二審階段,而證據雖然一面倒指向他,但吳亦凡律師團隊近日找到都美竹昔日閨蜜,同為知名網紅的李恩出庭擔任吳的關鍵證人。李恩亦在微博上表示自己已與吳亦凡的律師團隊接頭,將會出庭做證,而她在文中都強調看不慣都美竹大話連篇,因此決定出面揭穿對方的謊言並道出真相…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