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弟檔拍住上!宋智孝弟弟千成文與姊合拍網劇《29gram》

流行娛樂

廣告

韓國女星「懵智」宋智孝的胞弟千成文比姐姐年輕9年,坐擁家族良好基因的他更是型男一名,近日千成文通過經紀公司表示,即將加盟網劇《29gram》,作為演員正式出道。

text-Layne edit-Cyan photo-Instagram、youtube截圖、My Company 官方網頁

宋智孝弟弟 千成文

千成文出生於1990年3月,身高178CM的他,既有如姐姐精緻立體的五官,又有修長的身材。他不但有著暖男的氣質,同時深邃的輪廓亦為他帶來幾分男子氣概。如此帥氣的外表,吸引姐姐宋智孝的經理公司My Company與他簽約,正式進入演藝人路途。

姊弟檔出演網劇《29gram》

《29gram》講述一群在社交網站十分受歡迎的女神們,她們的生活離不開社交網站,事無大小都是圍繞着SNS的世界,而且她們認為活於SNS世界的人是一種時尚的表現。

但在SNS下生活的女神們,卻同時都需要面對不少女生所遇到的感情問題,故事便由此發展。

《29gram》在10月17日晚已通過Olleh tv Mobile先行公開,並將會於24日晚6點在「뷰티학개론 Beautiology」的YouTube Channel和「DIA STYLE」的Facebook正式播出。

與姐姐一起出演《Running Man》

千成文曾出演過今年7月的《Running Man》,更在節目中飛踢姐姐及爆料姐姐喝醉後會「變成」小狗、會灑水、打人還會踢人屁股!這樣愛「曝露」親姐姐,果然是好弟弟!

成文亦曾出演內地節目《我們相愛吧》,在節目中教授姐姐及「姐夫」陳柏霖玩水上滑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