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天屠龍記》再翻拍!少女標本成員許雅婷飾演小美人小昭

流行娛樂

廣告

金庸名著被電視、電影行業翻拍又翻拍,大家仍然樂意追捧。每次演員人選都備受關注,都會討論誰人夠不夠資格去演周芷若、哪個是否適合演出小龍女等等。相隔九年《倚天屠龍記》再度翻拍,除了有周海媚做滅絕師太,小美人小昭將會由許雅婷(Kabby) 飾演!大家知道她是誰嗎?
撰文:Kimmy | 圖片來源:許雅婷ig、微博、東方新地、東星娛樂| 編輯:乖乖隆地洞@Central(資料來源:對白cap圖王)

許雅婷演新一代小昭

最新一輯《倚天屠龍記》中,香港女藝人許雅婷 (Kabby) 將會飾演小昭,許雅婷眼大大面尖尖,氣質出眾之餘亦帶點稚氣,似乎同小說中的小昭相似!

在內地薄有名氣

許雅婷近年積極在內地發展,參演過不少爆紅作品,例如《梔子花開》、《鬼谷門》及《愛情攻略》。在內地薄有名氣,今次演小昭會否一闖高峰呢?

23歲許雅婷 前「少女標本」成員

許雅婷於1994年出生,早年擔任模特兒入行,樣貌身材不俗。在2015年與袁紫僑﹑簡淑兒及溫心組成女子組合「少女標本」。雖然組合在香港發展一般,但先有簡淑兒在TVB漸漸上位,現在有許雅婷在內地接劇拍不停!

《微交少女》女主角

電影以智慧型電話之間的「微交網絡」作為主題,刻畫三個不同生活背景和階層的援交少女命運的交錯,講述她們糜爛迷失的生活故事底下的友情、愛情、倫理及道德。許雅婷飾演李穎欣 (阿欣)一角。曾經因為太投入拍攝,幾乎情緒崩潰。

她也在2014年參與了周星馳電影《美人魚》的女主角選拔賽,最終該角色被林允奪得。

上年中她參演了網絡電影《王牌霸王花》,嘗試動作戲路。

歷代《倚天屠龍記》小昭

金庸經典名著《倚天屠龍記》,多次被翻拍成電視劇、電影。除了主角趙敏、周芷若外,小昭這個小美人角色都由不少美女飾演過,例如陳玉蓮(1978年)﹑邵美琪(1986年)﹑邱淑貞(1993年)等,其中性感女神邱淑貞飾演的小昭叫小編最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