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6個月】余文樂要當爸了!太太王棠云孕肚照曝光

流行娛樂

廣告

余文樂上年12月與台灣模特兒王棠云結婚,當時便已經盛傳二人是雙喜臨門,可是二人始終未有證實傳聞。直至近日,余文樂和太太終於被傳媒斷正,太太王棠云孕肚照曝光,據悉已懷孕6個月了,恭喜晒樂仔快要當爸爸啦!

撰文:Christie Lau | 圖片來源:微博、IG|編輯:CC@Central(原文刊於:《More》)

余文樂太太王棠云孕肚照曝光

早前剪了短髮的王棠云懷孕傳聞一直疑幻似真,日前更與余文樂一家去泰國度假。身穿黑色寬鬆長裙的王棠云當天被傳媒拍下照片,6個月孕肚立刻現形!同時王棠云早前上載全身相,也清楚看見孕肚!據知王棠云已懷孕6個月,預產期是6月。

照片曝光後,王棠云經理人表示多謝傳媒關心,可是藝人私人行程不便打擾。

余文樂近況外貌大走樣?

余文樂近日被發現人在日本被女粉絲野生捕獲,從照片中所見,不但左右臉明顯不對稱,大小眼十分嚴重,右眼明顯撐不大及下垂,單邊面由眼、蘋果肌以至嘴都特別下塌…詳情請看

余文樂品牌Madness為何倒閉?

余文樂成立的個人品牌「Madness」,成軍以來都不斷爆出負面新聞,更多次捲入抄襲風波中,更被死對頭陳冠希EDC嘲笑品牌為「SADNESS」及「COPYNESS」。之後品牌再被爆多次抄襲日牌Visvim、Wtaps、Neighborhood等等,令Madness慢慢步向沒落…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