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好,身材好,跳舞又好!黃智雯《三個女人一個因》1人分飾3角獲激讚 網民:之前嘅角色埋沒咗佢!

流行娛樂

廣告

已播出16集的《三個女人一個「因」》收視節節上升,原本是不被看好而且空置了半年的倉底貨,想不到播出後成績讓人跌眼鏡,黃智雯(Mandy)在劇中飾演一個多重人格的角色,一人分飾三角演技大爆發,獲得觀眾的盛讚,有網民指Mandy應該拿2018視后。出道12年的黃智雯為無綫演出30多齣劇集,從配角一路走到主角,在愈來愈多小花被捧的情況下,Mandy默默地靠她的演技實力獲得觀眾認同,這套劇的角色終於讓她更上一層樓,網民一致好評!

撰文:C Lam@Central│圖片來源:電視劇照、Instagram

黃智雯一人分飾三角演技大爆發

Mandy在《三個女人一個因》劇中演技十分出色,1個人要分別演出3個分裂的人格,最重要的是觀眾都可以分辨到3個不同人格,這才叫成功。Mandy這次飾演的3個角色分別是專業而強勢的大律師,狂野豪邁的playgirl,膽小卻善良的宅女。

有觀眾猜測TVB是想測試一下黃智雯擔正後的成績,為了試水溫所以只在星期日播放兩套Mandy做女主角的劇集,包括《雜警奇兵》和《三個女人一個因》,觀眾就替Mandy抱打不平,指她平時即使做女配角表現都讓人留下深刻印象,也有網民希望《三》可以變回一至五播放,相信成績會更好。

網民對Mandy這次在劇中的表現大力讚好,還指2018的視后由她拿是實至名歸,出道17年終於捱出頭,默默地付出努力的實力演員絕對值得取下視后。

另外兩位男主角也被網民讚演技大有進步,特別是袁偉豪,演繹一個市井律師,網民指他做暖男做得非常貼地,夠放之餘又自然,比做壞男人好很多!難怪這套劇讓觀眾盛讚,有那麼多「睇頭」,可惜一星期得2集,等到頸都長。

黃智雯舞蹈演繹主題曲《無雙》獲激讚

最近TVB就放出一段《三個女人一個因》主題曲《無雙》的舞蹈片段,由黃智雯和陳俊堅以爵士舞演繹,兩人十分投入,七情上面,而且兩位都有舞蹈底子,跳起上來十分流暢好看,有網民話看到「毛管戙」,覺得十分有感情,有網民就笑指比之前的港姐女團唱跳《到此一遊》有深度好多!

港姐出身的黃智雯在香港演藝學院畢業,主修舞蹈及戲劇,在Instagram也會經常上載跳舞片段,有一定的舞蹈底,難怪跳得這麼好。

兩人由排舞到練習都只是用了兩個小時的時間,然後就沒有再排練過就上台表演,一樣十分精彩,對他們來說果然無難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