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回家》抄足《大叔的愛》 KC & Terry 浴室濕吻 網民:下一步會做啲咩呢?

流行娛樂

廣告

TVB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大玩二次創作,之前大小姐與送水輝上演《天若有情2018》,今次到KC與Terry的男男感情線搶下焦點。眼利的觀眾都能夠發現今次《愛回家》跟足日劇《大叔的愛》劇情,上演一場浴室濕吻,看得觀眾面都紅晒。

原文刊於:環球膠報 |編輯:150cm女孩@Central

KC & Terry《根叔的愛》

18日播出的《根叔的愛》,明抄日本熱爆男同性戀劇集《大叔的愛》。

KC闖入浴室,對正在沖涼的Terry錫錫額頭,參考《大叔的愛》牧凌太在浴室咀嘴春田田一幕。

日防夜防,根叔難防!

大根的愛,KC、Terry關係決裂?!就喺大家認為KC食硬Terry之時,冷不防根叔亂入,究竟Terry小鮮肉情歸何處呢?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 #SeeSeeTVB #bigbigchannel

Posted by See See TVB on Wednesday, 18 July 2018

其實KC和Terry的愛並唔係一朝一夕的事,一齊回顧他們成「He」之路

KC & Terry大玩Cosplay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於合家歡時段播出,劇中飾演KC的歐瑞偉和飾演Terry的李偉健大玩Cosplay,並上演男男SM戲,十分搞笑。

劇情講述KC和Terry一起排戲,二人親自購買皮鞭、手銬上酒店房。

Terry換上背心及短褲,模仿《格雷的五十道色戒》鞭打穿上美少女水手服的「舅父」KC。

由於KC難忍皮肉之苦,決定與Terry擇日再排戲,KC更要求Terry揹著他氹他入睡。

KC誤咀Terry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中飾演KC的歐瑞偉和飾演Terry的李偉健再度上演「HeHe」劇情,KC因誤將Terry當成是姚瑩瑩飾演的Helen而主動跟他咀嘴,場面搞笑!

繼早前KC扮美少女與Terry大玩男男SM,在無綫劇集《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剛播出的一集中,KC和Terry再度上演「HeHe」劇情。

劇情講述KC不惜一切去壓抑自己對Helen的慾望,並於跑步時耗盡精力以致暈倒地上。

KC於醒來一刻因為神情未清,而誤將Terry當成是Helen,更主動跟他咀嘴。

事後,Terry推開KC並不斷摑打他。

KC & Terry愛的手勢舞

 

早前《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各對CP大跳愛的手勢舞,「大小姐」林淑敏和「送水輝」許家傑標籤了劇中的男男CP「KC」歐瑞偉和「Terry」李偉健為下一對跳這舞的目標。

二人更連同「Helen」姚瑩瑩一起跳出這段愛的手勢舞,KC和Terry更再度咀嘴,而KC更享盡齊人之福獲得Helen送吻,擺出一副得戚的樣子。

膠通消息來源:TVB、Facebook、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