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明詩沙灘大解放!性感又有觀眾緣 10個大台有樣有身材女星!

流行娛樂

廣告

十優港姐麥明詩最近去了蘇梅島旅行,享受陽光與海灘,而網民們就可以享受福利,可以看吸睛的泳衣照!麥明詩大方地上載了兩段短片,一段是在沙灘做瑜伽,另一段在泳池表演揈水髮,不過重點都在於她的心口!網民紛紛跪求正面照!大家不用心急,其實大台女星中,有料之人可謂數之不盡,有身材得來樣子又可人的多不勝數。這次看不到十優港姐正面,可以看看其他九位嘛!

 

來源:東方新地、新monday |撰文:oad﹑heitung@central︱圖片:官方圖片,Facebook,東方新地、新傳媒資料庫﹑instagram| 編輯:heitung@Central

麥明詩沙灘做瑜珈 超性感

去蘇梅島旅行,當然要享受陽光與海灘,麥明詩日前上載一段穿三點式泳衣的影片,片中她在沙灘做瑜珈,更留言:「夕陽下練習平衡力 #whatidoinkohsamui #下次再穩啲」當中麥明詩輕易做出倒立動作,不過只維持5秒左右就力有不逮,由倒立變成拱橋!

有網民留言指在沙灘倒立容易弄傷親頸,亦有人搞笑地叫麥明詩不要日落才去做瑜伽,因係影片太黑,看不清楚她姣好的身材!

三點式超吸睛心口「脹卜卜」

在沙灘做完瑜珈,麥明詩返回泳池繼續游,今次就出水芙蓉玩揈水髮,但似乎不太成功。不過不要緊,因為重點不是她如何揈水髮,大家目光都集中在她的心口!麥明詩三點式上陣展現出長長事業線,心口「脹卜卜」,上圍隨住揈頭髮擺動,十分豪放!

雖然麥明詩向來不是走性感路線,不過其實她也是有料之人!

另外9位大台有身材又有樣女星!

1. 張曦雯

如果說大台身材火辣的美女,絕不可不提2012年華姐冠軍張曦雯。她除了擁有一雙美腿,個人形象、觀眾緣良好,外貌討好、身材火辣,性格也很大方,更懂打機,迷倒不少男男女女。她向來絲毫不吝嗇自己33c的嬌人身材,不時在社交網站大方上傳誘人的照片,剛在數天前又大方show身材,大晒一對玉腿,身材一直保持得十分好,並表示自己並沒有作任何修圖,女神之名真非浪得虛名!

之前出發到毛里裘斯拍攝無綫節目《3日2夜》的張曦雯在社交網站上傳了如此令人噴血的照片,更在caption寫到「Confidence level: selfie with no filter 」。力證自己沒有修圖,而且無需filter也有最漂亮的一面。女神果然不容小覤。

玩過山車超吸引!

2.龐卓欣

2015年選港姐時,被傳是麥明詩死對頭的同屆亞軍龐卓欣(Ada)同樣大曬身材。她與拍拖五年的男朋友孫智威(Solomon)近日出國歎世界,大展4吋事業線,「導彈胸」絕非浪得虛名!

音樂節片段中,龐卓欣不時跟隨音樂節拍扭動小蠻腰,「導彈胸」也一起擺動。另外龐卓欣留言表示,自己跟男友在五年前這個音樂節上認識,五年後今日男友依舊是她的最愛!非常sweet!

3. 岑麗香

香香公主於2016年尾宣布結婚嫁人,婚後一年多的戀愛滋潤,讓成為人妻的香香多了份嬌俏的女人味,一顰一笑都很動人。她除了甜美的笑容,更擁有姣好的身材,而香香不時都會展示其身材,大家有留意嗎。

近日熱播的《果欄中的江湖大嫂》,岑麗香 、馮盈盈到泳灘拍攝外景,香香以吊帶小背心加短褲仔示人,事業線加長腿極吸睛!

4. 苟芸慧

相信很多女士們都很羨慕苟芸慧,因為不論她肥或瘦,都有不少網民稱她為女神。身為國際中華小姐的她,在演藝仕途上並不算一帆風順,特別在2013年至今,她經歷了許多風風雨雨,外界帶給她無比的壓力,甚至曾經因為她的身形而給了她一個令人難堪的名字。雖然她已不是TVB的藝員,但作為香港女星,她的身材簡直殺死人!

5. 高海寧

高海寧自2008年躋身香港小姐最後五強後開始活躍於演藝圈,不論綜藝節目或劇集等都多次以性感形象示人。入行多年,高ling演出過不少性感的角色,令她成為大台咪神。

6. 唐詩詠

唐詩詠出道以來讓人感覺都是「清純乖乖女」,形象討好,而且公認對愛情專一又認真。詩詠的好不只是對愛情的堅持,更有樣有身材,難怪大家都覺得唐詩詠是一個不能錯過的女友!

Natalie平時收收埋埋突顯玉女形象,但她的身材絕對是令人意想不到。

7. 沈卓盈

身材好得眾所周知,被封為「沈大師」的沈卓盈,近年不時在各個場合有意無意展露自己的事業線。不過網民懶理有心抑或無意,可以欣賞大師的身材就夠。

最高章的不是低胸晚裝而是是選了一條行走不便的貼身長裙,行兩步就要烏低身整理裙擺。行紅地氈時基本上她都是烏低身的,這樣自然又有理由地展露身材,大師就是大師。

8. 馮盈盈

有「港大校花」之稱的馮盈盈還未當選時已經經常在網上派放福利,deep V 小背心更加是她的招牌,青春無敵,雖然公開名花有主但依然沒有減少宅男對她的熱愛。

《果欄中的江湖大嫂》中,香香同盈盈同樣以吊帶小背心加短褲仔示人,向來瘦削的盈盈今日谷盡上圍,將有料之人香香比下去,厲害!

不過宅男們,女神有一個穩定交往的男朋友。

9.江嘉敏

江嘉敏以清純可愛 look 吸引了不少的宅男,陽光又 Girlfriendable 的形象同樣深入民心,備受TVB的重用。相信年紀輕輕的她,將來還有更多上位的機會。只有 23 歲的江嘉敏去年就以黑馬姿態登上 Google 2017 年度搜尋女藝人的榜首,能夠一舉打敗眾多位女神當然有她的魅力所在啦!

麥明詩大解放出席品牌活動失手著錯衫?

10A港姐麥明詩經常被指夠貼地,而甚得民心,日前她獲邀出席活動,席上歎美食貴酒,出席嘉賓還有陳凱琳、「微辣」多姐、蔣怡、馬天佑等,大家均以橙、紅色dress code主題現身。麥明詩穿上低胸吊帶裙花裙現身,大晒事業線,十分搶鏡,卻被網民批評她高級餐廳宣揚香港情懷、向茶記致敬,不太適合…詳情請看

麥明詩中門大開派福利?

轉行做商業顧問的「十優港姐」麥明詩(Lousia),轉職後都有些時候會拍廣告同公開出席活動,日前佢就出席一個發布會時大派福利,中門大開任睇南半球,網民睇到眼都突埋…詳情請看;麥明詩早前更被KOL Muddy Water 渾水於社交平台爆出極罕J圖,白色外套下深V細肩帶,激罕盡騷半球…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