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國無雙》真人版電影開鏡 主角造型曝光!

流行娛樂

廣告

香港電影製作公司「中國 3D 數碼娛樂」投入製作《真‧三國無雙》的真人版電影,改編自遊戲商KOEI TECMO Games的同名日本人氣電玩。近日公布在新西蘭的開機儀式,找來一眾演藝老手加入,發布了以下一些造型照!

text-bao photo-周顯揚微博張建聲微博呂良偉微博 edit-隆仔

三國無雙真人電影新西蘭開鏡 主角造型正面曝光

《真.三國無雙》7 月率先在中國大陸開拍,11 月 9 日則是移師新西蘭開拍。

導演由曾執導《大追捕》的周顯揚擔任,香港電影編劇與作家杜致朗擔任監製,蕭定一擔任出品人。

電影有五位主角,分別由張建聲飾演張飛、楊佑寧飾演劉備,韓庚飾演關羽、王凱飾演曹操、以及古天樂飾演呂布。

早前在中國大陸拍攝時眼睛意外受傷的古天樂,雖然未完全康復,但仍堅持帶傷復工拍攝,他在新西蘭拍攝時,需要時常戴著太陽眼鏡避免強光刺激,古仔果然是敬業的演員。

常常演皇帝的張兆輝也加盟三國出演陳宮!

資深演員呂良偉微博貼出還原度極高的劇照,連他都加入了,的確令人期待!

另外也有其他香港演員加入電影演出,例如林雪飾演董卓、姜皓文飾演張角、羅家英飾演呂伯奢等等,林雪光是身形已經十分有董卓的感覺了!

內容延讀:
被封為韓國版《色戒》!精選4部唯美韓國19禁電影
>>Like我們FB<<<

https://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