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西攻略杜如風搭上余文樂 情侶檔撐日本神級銀牌Goro’s

熱話

廣告

最近余文樂獲邀演出大陸真人騷節目《我們相愛吧》,被安排與大陸90後女星周冬雨為一對,樂仔出盡私伙靚衫靚眼鏡靚表去拍,當中最「堅」一定係頸上抽日牌神級銀器Goro’s,這牌子的銀器經木村拓哉同潮流教父藤原浩戴後,已升上神枱級,港、日、台同大陸都勁搶,炒價更是天價級數,連他「兄弟」(她們倆一向講笑說很愛對方的)關西攻略杜如風杜如風最近都愛上,喺最新一輯《關西攻略》嘅預告入面,她帶各潮人去到大阪最有名的賣取店Rinkan買Goro’s,條條天價!不過最後她應該有入手,卡數又…哈哈!

text – Stanley Chan (ig:stanleyeahhh

關西攻略杜如風 攻撼關東Goro’s

來自東京的Goro’s,現在一毛難求,上6位數字(yen價)都好正常!

這條金爪點金一般要VIP才可訂制,所以極罕有,杜如風見到的是舊版,點金是圓邊的(下圖),新版已改為批邊(下下圖)。

杜如風介紹另一set,點金鷹匙加對鷹爪及一對加大羽毛,好有印第安風格。

Rinkan心齋橋店,除了銀器,還有很多不同品牌的二手衣服,杜如風介紹那集還未出街,我哋率先介紹了吧,這幾天去開可逛逛!

地址: 1 Chome-3-28 Shinsaibashisuji, Chuo Ward, Osaka, Osaka Prefecture

電話:+81 6-4708-3511

營業時間: 12:00–20:00

最近她在ig(toyufung)都show了set新Goro’s,但見到已用黑了,應不是全新,看來是在Rinkan購入的呢!

內容延讀︰

大阪環球影城 One Piece、龍珠、死亡筆記3大動漫熱爆進駐

【杜如風】1支筆牽1線 內有洋蔥 慎入!

他心口的那抽就是日牌Goro’s銀器,經常「fing」出來show off。

樂仔之前在ig(lok666)已頻頻show off他的Daytona及Goro’s set,這set設定跟足木村以前的玩法,有上下金XL毛同金心羽,現市值約港幣5萬!

除羽毛外,點金十字架也是Goro’s的神物,很少機會在本店出現,樂仔都有,當然要勁show off吧!

同為杜如風最愛的木村拓哉,早年配搭Goro’s,跟樂仔的那set一樣砌法,亦是很多Goro’s友的指定入門set。

但木村近年已改玩白金金頭鷹set,我想這set市價已接近樂仔的Paul Newman了,即近百萬,但肯定比Paul Newman更罕有!

內容延讀︰

大阪環球影城 One Piece、龍珠、死亡筆記3大動漫熱爆進駐

【杜如風】1支筆牽1線 內有洋蔥 慎入!

 

【杜如風】1支筆牽1線 內有洋蔥 慎入!

香港潮人對Goro’s的認知,除了木村配載外,另一功臣一定要數藤原浩,小編留意到他在90年尾(其實應更早)已經開始配載Goro’s,因他跟Goro’s已故主理人高橋吾郎相當老友,所以經常得到很多罕物,與木村一樣同為神級收藏家。

GD近年都有配載神Goro’s,因此令台、日韓炒價急劇標升。

About Goro’s

Goro’s 創於60年代,以印第安文化為設計主軸,以往每件產品都是由已故主理人高橋吾郎一手一腳造出來,因此產量少,所以極具收藏價值。店子座落於表參道,相當易 認,但不是你想買就買到,現在要每天上11時前到門前抽籤,抽得前才有機會上到店鋪。有幸上到去都不是想買什麼都有,小編朋友上月親身經歷,去了日本10 天,連續9天去抽籤(因星期三休店),都沒有一天能上到店子,敗北而回,惡佈!

內容延讀︰

大阪環球影城 One Piece、龍珠、死亡筆記3大動漫熱爆進駐

【杜如風】1支筆牽1線 內有洋蔥 慎入!

余文樂近況外貌大走樣?

余文樂近日被發現人在日本被女粉絲野生捕獲,從照片中所見,不但左右臉明顯不對稱,大小眼十分嚴重,右眼明顯撐不大及下垂,單邊面由眼、蘋果肌以至嘴都特別下塌…詳情請看

余文樂品牌Madness為何倒閉?

余文樂成立的個人品牌「Madness」,成軍以來都不斷爆出負面新聞,更多次捲入抄襲風波中,更被死對頭陳冠希EDC嘲笑品牌為「SADNESS」及「COPYNESS」。之後品牌再被爆多次抄襲日牌Visvim、Wtaps、Neighborhood等等,令Madness慢慢步向沒落…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