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星力撐飄雪Let’s Run!12.19科學園見!

熱話

廣告

年度夜跑盛事NM+•G-SHOCK Let’s Run 2015(螢冬夜跑奔Fun賽)12.19全港首度飄雪登場!今年更有周秀娜強勢加盟,聯同少女標本、SiS樂印姊妹、少年版彭盛華─游學修及少女版余鳳芝―蘇麗珊,約定你於科學園雪地奔Fun跑!重等?即上Let’s Run官網報名,同全港跑手一同「雪夜」狂歡吧!Let’s Run Let’s Fun!

text – yiplingling photo – 攝影組

少女標本的許雅婷Kabby(左)、袁紫僑CoCo(中)及簡淑兒Jessica(右),12.19將於科學園一齊為跑手打氣!

最擅長自彈自唱的SiS樂印姊妹,不知道會否為今次比賽創作主題曲呢?

電影《哪一天我們會飛》中飾演少年版彭盛華及少年余鳳芝一炮而紅的游學修(右)及蘇麗珊(左),活動當日亦會現身與跑手打打氣!

今屆Let’s Run邀得周秀娜(娜姐)、少女標本及SiS樂印姊妹齊齊撐這跑步年度盛事,她們除了會到場同大家狂歡之外,更身體力行拍片支持。

娜姐帶你Let’s Run‧Let’s Fun

想知拍了甚麼?她們有幾玩得?就要留意住《新Monday》facebook了!率先有娜姐拍攝力撐Let’s Run特集:《保暖篇》及《Call車篇》打響頭炮,揭開序幕,即去片!

娜姐力撐Let’s Run特集:《保暖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6j06A4O5SE

娜姐力撐Let’s Run特集:《Call車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ACeRYiroFo

娜姐力撐Let’s Run特集:《天氣報告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nYml55qRXg

少女標本更以校服look力撐今次賽事,你睇咗未?

少女標本《哪一天我們會跑》

生活在香港,畢業後每天都被工作佔有,你有多久沒有和朋友一起跑步?少女標本拍攝力撐Let’s Run特集:《哪一天我們會跑》,即去片欣賞校服look的Kabby、CoCo及Jessica啦!

少女標本力撐Let’s Run特集:《哪一天我們會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oOj5xb5RoA

想知更多精采內容,即上 nmplus.hk/letsrun 或緊貼每期內容公布。

 

周秀娜近況如何?

「娜姐」周秀娜女人味比起以往來得更重,雖然比起當年「𡃁模年代」已經走行低調路線,只會在特定場合穿著得較為性感,但周秀娜現在卻…詳情請看

周秀娜上圍再「縮水」?

不過近年周秀娜身材疑似走樣。近日她趁著空閒時,捉緊夏天的尾巴去泳池放鬆一下,不過網民關注的當然唔係娜姐點戲水,而係娜姐的身材部分。新一輯的泳衣照上圍明顯…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