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相愛吧余文樂喪撐Goro’s 挑戰木村、藤原浩神級地位

熱話

廣告

「我想結婚!」有沒有想過這句話是出自余文樂口中?

最近余文樂獲邀演出大陸真人騷節目《我們相愛吧》,被安排與大陸90後女星周冬雨為一對,有傳他們假戲真做,早幾天樂仔接受訪問時,也不違言可能有發展機會啊~~

個節目「堅唔堅」小編就不知,當戲看吧!但樂仔就出盡私伙靚衫靚眼鏡靚表去拍,當中最「堅」一定係頸上抽日牌銀器Goro’s,這牌子的銀器經木村拓哉同潮流教父藤原浩戴後,已升上神枱級,港、日、台同大陸都勁搶,看來樂仔想借這抽Goro’s打入大陸成為潮流icon!

text – Stanley Chan (ig:stanleyeahhh

 

小編:「係囉!係囉!我們知道啊~~」

1992年出生的周冬雨(細余文樂11年),2010年因出演張藝謀導演的電影《山楂樹之戀》中的靜秋一角而成名,被稱為新一代「謀女郎」。

我們相愛吧…跟Goro’s

他心口的那抽就是日牌Goro’s銀器,經常「fing」出來show off。

除了Goro’s,還有手上的Rolex Daytona Paul Newman,約值港幣100萬!真重「碼頭」。

腳踏現時大陸最愛歡迎的adidas NMD波鞋,樂仔誓要做大陸潮神。

內容延讀:

NMD明星晒冷 余文樂都要輸給劉華

悠長假期20週年 主角而家點?加5大經典位回顧

樂仔之前在ig(lok666)已頻頻show off他的Daytona及Goro’s set,這set設定跟足木村以前的玩法,有上下金XL毛同金心羽,現市值約港幣5萬!

木村早年配搭,跟樂仔的一樣,亦是很多Goro’s友的指定入門set。

但木村近年已改玩白金金頭鷹set,我想這set市價已接近樂仔的Paul Newman了,即近百萬,但肯定比Paul Newman更罕有!

內容延讀:

《寒戰2》 發哥潮着最hit波鞋襯老西

悠長假期20週年 主角而家點?加5大經典位回顧

 

悠長假期20週年 主角而家點?加5大經典位回顧

香港潮人對Goro’s的認知,除了木村配載外,另一功臣一定要數藤原浩,小編留意到他在90年尾(其實應更早)已經開始配載Goro’s,因他跟Goro’s已故主理人高橋吾郎相當老友,所以經常得到很多罕物,與木村一樣同為神級收藏家。

GD近年都有配載神Goro’s,因此令台、日韓炒價急劇標升。

About Goro’s

Goro’s創於60年代,以印第安文化為設計主軸,以往每件產品都是由已故主理人高橋吾郎一手一腳造出來,因此產量少,所以極具收藏價值。店子座落於表參道,相當易認,但不是你想買就買到,現在要每天上11時前到門前抽籤,抽得前才有機會上到店鋪。有幸上到去都不是想買什麼都有,小編朋友上月親身經歷,去了日本10天,連續9天去抽籤(因星期三休店),都沒有一天能上到店子,敗北而回,惡佈!

內容延讀:

NMD明星晒冷 余文樂都要輸給劉華

悠長假期20週年 主角而家點?加5大經典位回顧

余文樂近況外貌大走樣?

余文樂近日被發現人在日本被女粉絲野生捕獲,從照片中所見,不但左右臉明顯不對稱,大小眼十分嚴重,右眼明顯撐不大及下垂,單邊面由眼、蘋果肌以至嘴都特別下塌…詳情請看

余文樂品牌Madness為何倒閉?

余文樂成立的個人品牌「Madness」,成軍以來都不斷爆出負面新聞,更多次捲入抄襲風波中,更被死對頭陳冠希EDC嘲笑品牌為「SADNESS」及「COPYNESS」。之後品牌再被爆多次抄襲日牌Visvim、Wtaps、Neighborhood等等,令Madness慢慢步向沒落…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