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ce3》(聲命線3)方濟輸假死逃獄 第三季大魔王終現身 都康宇竟精神失常?!|新蚊娛樂|

電視

廣告

Voice3》(台譯:聲命線3)有別於以往的韓國劇集,主要是以懸疑又變 態而成為熱話,而於上月開播的第三輯更是甫開初就百分百驚悚,劇集目前已來到第7集,收視每集均有上升趨勢,一開始就已有相當亮眼的成績,成為同時段收視冠軍,相信今季有很大的機會能打破前兩季的收視。

撰文:鐵血異形|圖片來源:劇集截圖|編輯:火星異種人

《Voice3》大魔王終現身!方濟輸假死逃獄卻遭受重傷跳崖?!

《Voice3》(台譯:聲命線3)自2017年開播以來,憑藉著懸疑又變 態而成功突圍,故事以推有聽力極佳的「112舉報中心」話事人姜權酒(李荷娜飾)作為核心人物,而中心團隊就憑著報案電話的黃金三分鐘來拯救受害人。

 

而在最新一輯中,繼續由前兩季的馬珍媛編劇執筆,男主角李陣郁所飾演的暴力刑警都康宇,自捕捉到方濟輸後就失蹤8個月並隻身到日本,以使都康宇父親殺人分屍的黑歷史再度被挖出來,而他亦身陷在一場的分屍案中,從而成為了日本警察追緝的對象。

 

 

首周劇情講述妄想症病人隆弘健一,透過旅行住宿手機應用程式吸引旅客入住其旅館,並利用「鐵 絲」禁 錮和折 磨受害者,以享受痛 苦的呻 吟聲音,最後更將他們五 馬分 屍。此時,「112舉報中心黃金時間隊」成員瑞律的妹妹歲永不幸成為目標,被囚禁在地下室等死⋯⋯

 

 

 

 

直至第三、四集時,上季尾的大魔頭方濟輸突然在監獄中自殺倒地,有獄警巡查時發現並送往醫院搶救,誰料,在運送的過程中,方濟輸竟突然醒來並用針來殺死同車的醫生和獄警,以假死來逃獄。

 

 

而在最新的第六、七集中,第三季的大魔王終於現身,方濟輸成功逃獄後不久就被都康宇發現,突然有人從後襲擊讓他陷入昏迷,而該人亦用鋼絲纏住方濟輸的脖子,受到重傷的方濟輸被逼跳下懸崖,雖然如此,但由於未能找到屍體,眾人都不敢掉以輕心。

 

112黃金時間組接到了一名「怪漢殺人」的案件,有一名帶著傳統面具的「怪人」闖入,原來是印尼女子Pertiwi,從而揭發出移居中心院長與黑道勾結和進行非法賣嬰的事情,而刑警光洙的未婚妻「Tina」原來也是非法集團的成員之一…….

另一邊箱,羅科長不但發現都康宇的治療精神病的藥瓶,還在康宇家中發現沾滿泥土的鞋子,於是就命令下屬將康宇的手機進行定位,並趕到貨櫃現場,就在此時,羅科長眼看到康宇正要手執刀將方濟輸的辯護律師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