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尼絕對係「ViuTV版陳啟泰」 睇親99台都見到佢!?

電視

廣告

有看過ViuTV 的朋友應該誰是強尼,因為經常在ViuTV不同節目出現,被網友笑稱「ViuTV陳啟泰」,佔據大部分的電視瑩幕。到底強尼係何方神聖?又是否真的出現得這麼密。

撰文:Kitson|圖片: 電視截圖、Instagram、lihkg|編輯:乖乖隆地洞@central

強尼絕對係「ViuTV版陳啟泰」 睇親99台都見到佢!?

網民都覺強尼出現次數幾多,算是Viu TV一個幾熱門的主持。

最近ViuTV播放世界盃,強尼也擔任足球評述員。有留意免費台世界盃節目的網民應該聽過他講波,其實他之前在有線電視工作,也是擔任足球評述員及節目主持。

近排世界盃熱潮席捲,強尼有份主持的《Good Night Show 全民星戰》以世界盃為主題,邀請明星嘉賓玩遊戲。

強尼的主持風格都是以搞笑、轉數快為主。

都有網民認為強尼雖然有口才,反應快,不過都還未到陳啓泰級數。

有網民就指強尼本身是工程師,但為了興趣去做足球評述員。

強尼於《對不起,標籤你》節目中擔任嘉賓,言論依然出位,夠juicy。

問到會否有恐同傾向,他的反應都幾搞笑。

有網民看到很激動,不知強尼看到這個留言有什麼反應呢。

強尼除了娛樂、遊戲節目主持,仲主持清談節目。例如他在《熟女在野》每集都跟不同的「熟女」嘉賓到郊外煮食,漫談人生。

不知各位熟女嘉賓強尼這名「熟男」如何呢?口才這麼好的強尼要和熟女們相處應該易過食花生。

其實強尼又真是幾多才多藝,就連講樓盤,介紹住屋的節目都有份。例如之前的《磚家》。

那網民又覺得強尼真人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