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Man搞笑背後的辛酸 Haha大爆「每位成員都捱到有椎間盤突出!」|新蚊娛樂|

電視

廣告

《Running Man》由2012年播出到現在,經歷了大大小小的風波,6位還在節目的成員Haha、劉在錫、金鍾國、池錫辰、宋智孝李光洙除了搞笑外,私下感情也十分好,近日Haha就上了一個YouTube Channel,大爆Running Man背後的辛酸。

撰文:乖乖l|圖片:YouTube截圖

《Running Man》成員Haha大爆「每位成員都捱到有椎間盤突出」

《Running Man》的始祖成員Haha近日登上了著名的YouTube Channel영국남자 Korean Englishman,Korean Englishman的主持人提到他有一名不會韓語的英國朋友,但卻是《Running Man》的Fans,節目的人氣散到世界各地。

Haha謙虛地表示只是自己比較幸運。Korean Englishman主持人再問到一些拍攝時的趣事,Haha卻變得很認真。

Haha指拍攝期間,每一名成員都捱到得出椎間盤突出,首先是金鍾國,之後是劉在錫,大家都忍痛拍完節目再到醫院就醫,而光洙什至試過拍攝完後第二日動彈不得,要由經理人抱去求醫。

Haha又認真地說,每一名成員身體都有問題,但大家都無時間去看醫生,就算得了病其實也無可奈何。

但他也很感激《Running Man》,因為大家一齊工作10年了,這種關係得來不易。

雖然近年有不少Fans都不滿遊戲節目刪減了很多激烈的遊戲,但其實背後是因為每個人都捱出病來,這個背後原因實在令人感到悲傷。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PDjAiVL6J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