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Sweet Home》今日驚悚上線 《鬼怪》導演聯同《復仇者聯盟》特效團隊精心打造!

電視

廣告

《Sweet Home》改編自韓國人氣驚悚同名網漫的Netflix原創韓劇,由《陽光先生》、《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李應福導演執導,由宋江、李到睍、李陣郁、李是英等人氣演員主演,合力打敗各駭人怪物,今日下午4點正式上線。

撰文:HM|圖片來源:NETFLIX

Netflix《Sweet Home》今日驚悚上線 《鬼怪》導演聯同《復仇者聯盟》特效團隊精心打造!

製作費超越《屍戰朝鮮》

《Sweet Home》改編自韓國人氣驚悚同名網漫的Netflix原創韓劇,第一季共10集,作為年度壓軸韓劇,光是單集製作費(約20億韓元)就超越《屍戰朝鮮》,前期製作與拍攝分別長達八個月的時間、使用的場景浩大,劇組特別打造出總計超過一萬多平方米(3500 坪)的大規模拍攝場地,還特別找了屋齡已 30 多年的舊式大廈來進行拍攝,盡力營造出最真實的光影變化和整體氛圍。此外,劇組仲特別請來荷里活視覺特效團隊打造真實怪物,還請來韓國知名編舞家金雪珍參與設計怪物們的動作,其中令人驚豔的是,曾在美國達人秀裡展現驚人的蜘蛛動作,被稱做無視人體工學的美國恐怖電影演員 Troy James 也參與了本劇飾演蜘蛛怪。

 

Sweet Home
Sweet Home

《Sweet Home》劇情介紹

講述一個因校園暴力傷害而一直躲在房間裡生活的「車賢秀」(宋江 飾),失去家人後獨自搬到破舊的公寓裡居住,原本打算等自己想看的動畫上映之後就要自我結束生命,但沒想到公寓內外突然發生重大變化,眼看可怕且無敵的怪物紛紛襲擊自己與身邊的鄰居,讓賢秀激起求生意志,與其他倖存的居民一同對抗怪物,聽著「李恩赫」(李到睍 飾)的指揮,與有著神秘身份背景但一起奮力抗怪的「邊尚昱」(李陣郁 飾)以及「徐伊景」(李是英 飾) 守護著家園,還得小心提防身邊是否有人被「怪物化」。

Sweet Home
Sweet Home

李應福大讚宋江宛如韓版Johnny Depp

《鬼怪》名導李應福更大讚宋江在《Sweet Home》宛如韓版尊尼特普,宋江在記者會上透露當初聽到要演「車賢秀」時相當開心,同時也很大壓力,因為一方面要演出冷靜的一面、一方面要把黑暗面表現出來,為如何表現出角色的兩種不同個性而感到煩惱。不過導演李應福卻感性表示看了宋江演的「車賢秀」就會想起電影《幻海奇緣》的Johnny Depp。

Sweet Home
《Sweet Home》男主角宋江

 

李施昤狠練半年操出「聖誕樹背肌」

女主角李施昤在《Sweet Home》劇中完美演繹了各種動作戲,而最令人驚嘆的莫過於她的「聖誕樹背肌」,李施昤表示因為導演想要塑造一個動作帥氣的女性形象,甚至有些橋段必須比較暴露、穿著內衣與怪物搏鬥,所以自己開拍前就花了六個月做重訓和高強度的動作訓練、拼命地運動,所以比起拍其他作品較為辛苦;李施昤還表示這是自己第一次戴眼鏡飾演沉著的角色,覺得自己和角色有 70% 相似,希望能讓觀眾看到不同以往的魅力。

 

Netflix《Sweet Home》今日驚悚上線 《鬼怪》導演聯同《復仇者聯盟》特效團隊精心打造!

李施昤聖誕樹背肌
李施昤聖誕樹背肌

 

 

 

近日Netflix實行了什麼新政策?

首先,Netflix推出了新月費計劃,但卻引起了大眾網民的謾罵。之後,Netflix 再推出一項新的「個人帳户轉移」(Profile Transfer)功能,相信是為了打擊家庭共享帳號而舖路。

Netflix 有什麼劇集推薦?

我地為大家搜羅一系列Netflix劇集推薦,包括韓劇推薦netflix推薦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