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爆紅韓劇《還魂》被中國網民抵制 內地網民:雖然抄襲但幾好睇!

電視

廣告

Netflix最近一套爆紅韓劇《還魂》備受熱討,開播以嚟企穩香港Top 10,原來係南韓金牌編劇姐妹檔「洪氏姊妹」洪貞恩、洪美蘭的作品,唔怪之得好評不斷!不過雖然有唔少好評,但有內地網民就爆出疑似抄襲內地的古裝劇《將夜》,仲搵嚟多個證據力證抄襲之疑,發聲要抵制!

還魂
(圖片來源:《還魂》截圖)

內地網民指《還魂》抄襲《將夜》 發文抵制:越來越不要臉了!

Netflix爆紅韓劇《還魂》一開播已收視高企,不過就被內地網民指出係抄內地仙俠劇《將夜》,引嚟不滿,仲話要抵制呢套劇!「偷國人」「韓國人真可憐 沒有自己的文化」、「韓國這是偷盜我們的文化」「將夜小說漫畫在韓國很火,抄襲將夜完全說得通」「越來越不要臉了」「別的不說,男女主挺醜的」「韓國偷晉江文學城網絡小說,拼拼湊湊一個劇情已經是眾所周知了,只不過一些哈韓人選擇性眼瞎,韓國啥都是香的,抄襲還說人家劇情拼湊的好」「國內小說是優秀」

內地網民於微博發文力舉3大證據!

  1. 劇情設計相似

  2. 決鬥埸景相似

  3. 武術招式相似

還魂
(圖片來源:weibo@剪輯師)
還魂
(圖片來源:weibo@剪輯師)
還魂
(圖片來源:weibo@剪輯師)
還魂
(圖片來源:《將夜》截圖)

播出多集後 內地網民忍唔住追睇:又幾好睇!

不過繼續播出後,唔少內地網民開始轉風向,指雖然係抄襲,但係又幾好睇!「《還魂》真的挺好看的 原本因為抄襲 不抱任何期待點開第一集 但是出乎意料的好看…第一集有點迷 服裝造型有點齣戲,但是第二集開始就超有趣,感覺服裝造型挺融合這個劇的基調的。還有盤索里版的Oh my girl 歌曲。你就大概知道為什麼造型是這樣了
之後就停不下來了,配角也很有梗。​」

還魂
(圖片來源:weibo@現以永少女時代)

近日Netflix實行了什麼新政策?

首先,Netflix推出了新月費計劃,但卻引起了大眾網民的謾罵。之後,Netflix 再推出一項新的「個人帳户轉移」(Profile Transfer)功能,相信是為了打擊家庭共享帳號而舖路。

Netflix 有什麼劇集推薦?

我地為大家搜羅一系列Netflix劇集推薦,包括韓劇推薦netflix推薦等等。

關鍵詞
netflix還魂
圖片來源:weibo@現以永少女時代,weibo@剪輯師,《將夜》截圖,《還魂》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