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推薦】11月影集片單 Shawn Mendes同你分享心路歷程 萬眾期待《王冠:第4季》終上線

電視

廣告

NETFLIX推薦】來到11月,NETFLIX推出多套猛片電影劇集上線,當中包括有:長澤正美一改過去形象的奪后作品《母子逆緣》、萬眾期待的年度原創《王冠:第 4 季》戴安娜王妃多番落淚,並同時揭開與查理斯王子婚姻破裂的背後故事;仲有加拿大性感男神 Shawn Mendes 和你分享自己的心路歷程,多套猛片陪你輕鬆度過每個周末。

撰文:HM|圖片及影片來源:Netflix

【NETFLIX推薦】NETFLIX 星光熠熠獨家鉅獻

《母子逆緣》

上線時間:11 月 3 日上線
本片由大森立嗣執導,寫實呈現 2014 年震驚日本的社會案件。人氣女星長澤正美以精湛水準演出備受爭議的母親一角,搭檔「日本影壇怪物新人」奧平大兼及日本藍絲帶獎影帝阿部貞夫,本片也是夏帆繼《海街女孩日記》(Our Little Sister)後再度與長澤正美合作。

放蕩不羈的秋子成天玩樂,無法有穩定工作的她過著三餐不繼的生活,為了餵飽自己和養育孩子周平,她四處流連於不同男人之間,然而無論愛情或親情都無法將她從深淵救出,周平也隨著母親逐步踏入無可挽回的悲劇⋯⋯

 

《王冠:第 4 季》

上線時間:11 月 15 日上線

《王冠》第四季繼續由奧莉花高雯 (OliviaColman) 精彩演繹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一角,還有姬莉安德遜 (Gillian Anderson) 和Emma Corrin 加入,分別飾演戴卓爾夫人和戴安娜王妃。

1970 年代即將進入尾聲,伊莉莎白女王一家把心思放在鞏固王位傳承,他們得為年屆三十仍未婚的查理斯王子覓得合適的新娘。英國逐漸感受到首位女首相戴卓爾的分裂政策所造成的衝擊,同時她與女王之間日益緊繃。查爾斯與年輕女爵戴安娜的戀曲提供了凝聚英國人民所需的童話情節,然而掩上門後,這個皇室家族其實正日益分裂。

 

 

《驅魔麵館》

上線時間:11 月 28 日上線

一群名為「Counters」的惡魔獵人來到地球,假扮成麵館員工,使用怪力、接觸感應、治癒等驚奇能力捕捉企求長生不死的邪靈。
本影集改編自知名同名網路漫畫,由《天空城堡》趙炳圭、女團 gugudan 主唱金世正、《優雅的朋友們》劉俊相、《雙甲小食店》廉惠蘭組成主演卡司。趙炳圭飾演在一起事故中倖存的孩子,儘管成了瘸子,但為了對抗邪惡與守護朋友,而成為另類的動作英雄。金世正飾演擁有敏銳聽覺、能夠準確推測出惡靈的位置,並具有在短時間內讀懂他人全部記憶的特殊能力角色。

 

 

《絕望者之歌》

上線時間:11 月 24 日上線

《絕望者之歌》改編自 J.D. Vance 的《紐約時報》榜首暢銷書,由金像導演朗侯活(Ron Howard) 執導。這部雋永的個人回憶錄窺探個人在家庭中從掙扎求存至名成利就的心路歷程,透過個性鮮明的三代人物,揭示 J.D. Vance 在家庭中經歷的高高低低。

基比巴索 (Gabriel Basso) 飾演的節迪於俄亥俄州南部成長,在海軍服役完畢後,現正於耶魯大學攻讀法律,距離他夢寐以求的工作僅幾步之遙。可惜事與願違,由於家裡出了大事,節迪被迫要回去那個曾經竭力擺脫的家。節迪由堅強不屈且聰明睿智的外婆(葛倫克羅絲,Glenn Close飾)帶大,卻與染有毒癮的母親貝芙(艾美雅當絲,Amy Adams 飾)水火不容,加上種種萬縷千絲,使他在這個阿帕拉契家庭感到無所適從。幸好,他與外婆之間的回憶激勵了今天的他,使他開始欣然接受這個家庭在他人生中所留下的不滅印記。

《解放者:歐陸決戰 500 天》

上線時間:11 月 11 日上線

《解放者》由《虎膽龍威》(Die Hard)編劇主創,是首部採用 TrioscopeTM 進階混合動畫技術製作的作品,這項專利申請中的新技術精美結合電腦動畫和真人演出,使動畫劇情片呈現出前所未有的張力和真實度。

《解放者》改編自阿歷克斯克蕭的暢銷書籍,以二次世界大戰的雪崩行動為本,記敘同盟國入侵意大利的經過,以及雷鳥隊(奧克拉荷馬 45 步兵隊)為解放歐洲,自西西里登陸起展開 500 天的血腥長征的故事。

 

《前路有你》

上線時間:11 月 13 日上線

意大利傳奇巨星 Sophia Loren 睽違十年的劇情長片,由兒子 Edoardo Ponti 改編執導,原作小說《雨傘默默》( La vie devantsoi )曾被改編為 1978 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羅莎夫人》( La vie devant soi )。

奥斯卡影后 Sophia Loren 飾演納粹大屠殺的倖存者 – 羅莎夫人,她在意大利海邊經營托兒所,並收留了曾對她當街行搶的孤兒默默,兩人展開一段令人難忘的深厚情誼。

【NETFLIX推薦】NETFLIX 光棍節必修戀愛學分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

上線時間:11 月 30 日上線

由韓團偶像金曜漢、《浪漫醫師金師傅 2》蘇珠妍、《一起生活吧》呂會鉉領銜主演,改編自 2017 年開播即爆紅的同名內地劇《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將會推出韓劇版本!他們將分別飾演暗戀鄰居多年的開朗少女、看似高冷難以親近的鄰居,以及愛上少女的游泳選手,故事將圍繞這三個角色講述一段青春戀愛故事。

《兜亂公主闖情關:反轉再反轉》

上線時間:11 月 19 日上線

聖誕喜劇《兜亂公主闖情關》續集由Vanessa Hudgens 主演並兼任製作人,新作將出現第三個 Vanessa 分身?在瑪格麗特女公爵接受加冕的前幾天,與她長相酷似的史黛西突然來到,並計劃幫她解決感情問題。但一名長得簡直跟她們一模一樣的陌生人,恐怕會把皇室鬧得天翻地覆。

《戀愛挑戰書》

上線時間:11 月 10 日上線
《戀愛挑戰書》為小說改編故事,《怪奇物語》製作人製作人 Shawn Levy 擔任監製之一,男女主角分別由 Austin Abrams和 Midori Francis 飾演。

憤世嫉俗的戴許與陽光女孩莉莉透過一本紅色筆記本,在紐約市四處交換訊息並對對方下戰帖,南轅北轍的兩人就這麼在聖誕節越走越近。

 

【NETFLIX推薦】NETFLIX 男歌手帶你環遊音樂世界!

《Shawn Mendes:真誠有共鳴》

上線時間:11 月 23 日上線

本片更入選多倫多國際影展特別節目,是知名 MV 導演 Grant Singer 的首部紀錄片長片,並毫不藏私地記敘 Shawn Mendes的全球巡迴演出之旅,Shawn 也在其中分享他對成名、感情和音樂前途的看法。

連續兩年被封為Billboard的21位21歲以下最受歡迎藝人首位、榮獲格林美獎提名的加拿大性感男神 Shawn Mendes, 和長期擔任經紀人的安德魯格特勒與 Netflix 合作推出紀錄片《一路走來》,將於今年12月4日推出第4張個人唱片《Wonder》的Shawn Mendes 在片中分享自己對成名、感情和音樂前途的看法。

 

《熱血福音合唱團》

上線時間:11 月 20 日上線

Pharrell Williams 家鄉的教會不但在社區中發掘沒沒無名的人才,更打造出全球頂尖的唱詩班,本紀錄片系列將他們的故事娓娓道來。

 

【NETFLIX推薦】NETFLIX 日本超人氣動畫登場

《GREAT PRETENDER 頂級欺詐師:第 2 季》

上線時間:11 月 25 日上線

在多次成功的騙局後,真人離開羅蘭的團隊;然而將他倆緊緊相繫的欺騙羅網,卻有他意想不到的深遠歷史。

 

【NETFLIX推薦】NETFLIX 本月香港電影

《赤道》

上線時間:11 月 2 日上線

由張學友、張家輝、余文樂、文詠珊、池珍熙、崔始源和張震主演的《赤道》,以犯罪大王「赤盜」竊走手提式大殺傷力武器,為了找回武器,立場對立的香港、南韓和中國特務人員不得不攜手合作的故事。

近日Netflix實行了什麼新政策?

首先,Netflix推出了新月費計劃,但卻引起了大眾網民的謾罵。之後,Netflix 再推出一項新的「個人帳户轉移」(Profile Transfer)功能,相信是為了打擊家庭共享帳號而舖路。

Netflix 有什麼劇集推薦?

我地為大家搜羅一系列Netflix劇集推薦,包括韓劇推薦netflix推薦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