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ng超異能族丨9大原著角色介紹、演員對照+IG懶人包

電視

廣告

Moving超異能族演員+角色丨2021年Disney+號稱投入500億韓元,打造史上最強超級英雄原創韓劇《Moving超異能族》終於登陸Disney+,仲一口氣發布7集!《Moving超異能族》改編自同名人氣網路漫畫,講述擁有超能力的家族成員,跨越世代對抗強大敵人的科幻劇。除咗頂尖特效、故事有睇頭之外,當中演員陣容都超強!一文原著角色逐個數!

Moving超異能族︳劇情大綱

《Moving 超異能族》是Disney+於2023年推出的韓劇新作,基於韓國「網路漫畫第一人」姜草的同名傑作而改編。這部影集集結了《屍戰朝鮮2》的導演朴仁濟和原著作者姜草,並由知名製片公司STUDIO&NEW精心打造。劇中環繞柳承龍、韓孝周、趙寅成等多位明星,描述90年代南韓建立了一支超能力秘密小組,他們一直執行國家機密任務,但最終解散並消失於世間。多年後,有一天,擁有浮空能力的男孩峰錫(李正河 飾)和能從災難中完好無損的女孩喜秀(高允貞 飾)於學校意外相識。兩人很快打成一片,卻發現世上仍有不少隱匿的異能者。正當他們想要繼續普通的學生生活,首爾城裡的神祕快遞員法蘭克卻開始獵殺異能族,使得危機四伏。在法蘭克暴露異能者秘密前,能否有人阻止他?

回到目錄

Moving超異能族丨演員角色陣容:打造超強星級陣容「韓式英雄」

《MOVING》自開拍消息及華麗演員陣容傳出後,即成為觀眾本年度最期待的作品之一。《MOVING》由網漫原作者姜草 (Kang Full) 擔任劇本創作,高度還原故事本色,3大演員柳承龍、韓孝周、趙寅成被大讚極符合其漫畫原著角色形象。

演員角色陣容

柳承龍(Seung-yong Ryoo) 韓孝周(Hyo-ju Han)
趙寅成(Jo In Sung) 高允貞(Go Yoon-Jung)
金道勳(演員)(Do-Hoon Kim) 李正河(Lee Jeong Ha)
車太鉉(CHA Tae-hyun)
Moving超異能族 先了解人物關係圖
先了解人物關係圖(圖片來源:《Moving超異能族》)

回到目錄

Moving超異能族角色︳1. 柳承龍異能:零痛感與再生

柳承龍飾演張洙源,異能係零痛感與再生!張洙源係一位前國家安全組織特工,同金斗植 (趙寅成 飾) 係舊拍檔,張洙源因為一場車禍失去咗佢的妻子,而為咗保護同樣繼續佢異能的女兒而放棄咗佢的特工身份,現正經營着一間小型炸雞店。

柳承龍係一位多才多藝並具有領導能力的演員, 係導演們心目中演繹複雜故事與角色的首選之列!柳承龍曾經參與演出韓國史上最高票房的兩套電影作品:《炸雞特工隊》(Extreme Job)、《鳴梁》(The Admiral: Roaring Currents),係韓國最家喻戶曉的演員之一。

Moving超異能族 柳承龍 飾演 張洙源
柳承龍 飾演 張洙源(圖片來源:《Moving超異能族》)

Moving超異能族角色︳2. 郭善英:離世的妻子

郭善英飾演黃智熙,係張洙源(柳承龍飾)離世的妻子,原著中對呢個家庭的母親雖然並未特別著墨,但係劇場版就搵嚟郭善英!

音樂劇演員郭善英曾參與《男朋友》、《VIP》、《機智醫生生活》,亦因為《機智醫生生活》爆紅,為人所熟悉。

Moving超異能族 音樂劇演員郭善英
音樂劇演員郭善英(圖片來源:ig@blossom_entertainment)

Moving超異能族角色︳3. 高允貞:異能再生

高允貞飾演張喜秀,異能同張洙源一樣係再生。張喜秀繼承咗父親張洙源 (柳承龍 飾)的再生異能,經歷「一人對十七人」的打架依然毫髮未損!不過亦因此避免被人察覺佢的異能而被迫轉學到遠離老家的高中學校。

高允貞係新晉演員,參與劇集有《還魂》(Alchemy of Souls)、《Sweet Home》、《Law School》。其中《還魂》的演出成功俘虜唔少男粉絲!

高允貞 IG: goyounjung

Moving超異能族 高允貞
高允貞(圖片來源:《Moving超異能族》)

《Moving超異能族》演員與漫畫對比照!

Moving超異能族 《Moving超異能族》演員與漫畫對比照!
《Moving超異能族》演員與漫畫對比照!(圖片來源:《Moving超異能族》)

Moving超異能族角色︳4.趙寅成異能:飛行

趙寅成飾演金斗植,其異能為飛行!金斗植係一位資深國家情報特工兼神槍手,工作中認識咗同為異能人的李美賢 (韓孝周 飾),兩人相戀結婚並育有一子金峰錫 (李正河 飾)。不過後來因為工作同個人生活之間的界線愈來愈模糊,金斗植開始為家人的安危擔憂。金斗植為咗守護家人,金斗植奉命執行艱鉅又可怕的任務,結果就係執行任務期間突然失去蹤影。

趙寅成作品多元,曾參與《浴血圍城88天》(The Great Battle)、《絕路狂逃》(Escape from Mogadishu),橫跨電影與電視劇集,擁有極高人氣,係當今最著名的韓國演員之一!

趙寅成 IG:zoinsung_official

Moving超異能族 趙寅成
趙寅成(圖片來源:《Moving超異能族》)

Moving超異能族角色︳5. 韓孝周異能:超強五感

《MOVING》韓孝周飾演李美賢,佢異能係超強五感!李美賢係金斗植 (趙寅成 飾) 的妻子、金奉皙 (李正河 飾) 的媽媽,因為丈夫執行任務突然失蹤後,李美賢決定退出特工生活,現正經營炸豬扒店,照顧佢的兒子,2人隱藏異能以免引起以往效力的神秘部門注意。

韓孝周曾經演出《我的變身男友》(The Beauty Inside) 、《W-兩個世界》(W),因為細緻入微的演繹方式得到觀眾廣泛喜愛。

韓孝周 IG:hanhyojoo222

Moving超異能族 韓孝周 飾演 李美賢
韓孝周 飾演 李美賢(圖片來源:《Moving超異能族》)

Moving超異能族角色︳6.李正河:異能飛行、超強五感

李正河飾演金奉皙,異能係飛行、超強五感。父親金斗植 (趙寅成 飾) 失蹤後,金奉皙同母親李美賢 (韓孝周 飾) 相依為命,從小就被教導要隱藏自己的異能秘密,用來收藏喺背包的重物嚟阻止自己飄浮空中。後來遇到新轉校的女同學張喜秀 (高允貞 飾) 後,發現愈來愈難控制自己的異能。

李正河參與《新入史官丘海昤》(Rookie Historian Goo Hae-ryung)、《無法抗拒的他》(Nevertheless)、《奔跑愛情》(Run On) ,被譽為最有前途的新星之一。

李正河 IG : jungha.km

Moving超異能族 李正河
李正河(圖片來源:《Moving超異能族》)
Moving超異能族
(圖片來源:《Moving超異能族》)

Moving超異能族角色︳7.金成均:異能高速移動、強大力量

金成均飾演李才滿,係李強勳 (金度勳 飾) 之父,智力唔高,但擁有高速移動同埋強大力量的超能力。李才滿係一位好丈夫、好爸爸,同妻子經營小型超市。

舞台劇演員金成均,曾參演人氣劇集《請回答1994》(Reply 1994)、及《迷網追兇》(Grid) 等作品。

Moving超異能族 金成均
金成均(圖片來源:《Moving超異能族》)

Moving超異能族角色︳8.金道勳:異能高速移動、強大力量

金道勳飾演李強勳,繼承咗父親李才滿 (金成均 飾)的高速移動異能,但又無繼續到佢的智力,成為一位聰明又品行端正的好學生,同時為金奉皙(李正河 飾)、張喜秀 (高允貞 飾)的同班同學兼班長。一直極力隱藏異能者身份的李強勳,有次因為忍唔住怒火爆發異能,打破昔日平靜的生活。

金道勳係一位新人演員,曾參與《黑幫啟示錄》(The Faceless Boss)、《依法相愛吧》(The Law Café)。

Moving超異能族 金度勳
金度勳(圖片來源:《Moving超異能族》)
Moving超異能族
(圖片來源:《Moving超異能族》)

Moving超異能族角色︳9. 同場加映:車太鉉:異能發電

車太鉉飾演全啟道,異能係發電。全啟道本身為喜劇演員,後來轉行做咗巴士司機,唔可以自行發電,需要手持電池等發電裝置先可以啟動異能。

演員、歌手、電台DJ、主持等多重身份藝人的車太鉉,《我的野蠻女友》後爆紅後為人所熟悉。

車太鉉 Fans IG:chaheeebin

Moving超異能族 車太鉉
車太鉉(圖片來源:《Moving超異能族》)

圖片來源:ig@blossom_entertainment、《Moving超異能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