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說唱》吳亦凡Freestyle 聽到G.E.M.變「黑人問號」

電視

廣告

繼《中國有嘻哈》後,《中國新說唱》現在已經播放到第二集,三組製作人導師分別是吳亦凡、MC HotDog與張震嶽、潘瑋柏與鄧紫棋。吳亦凡亦在最新一集中表演了Freestyle,震撼的程度真係令人「嘩…」一聲。

撰文:Jack| 圖片:YouTube|編輯:乖乖隆地洞@central

《中國新說唱》吳亦凡Freestyle 聽到G.E.M.變「黑人問號」

吳亦凡在最新一集《中國新說唱》中,就表演了一段Freestyle 作為 「Freestyle 搶麥賽」的開場,「這個夏天,讓我們來幫你消夏。不論價錢,但說唱音樂一定不廉價。」

「說起Freestyle,我第一個身體力行;我們說唱就像取經一樣,一路向西行。」

當大家聽到他的Freestyle 時,除了一部分人「O晒嘴」,仲有一部分會嚇一跳,然後得啖笑。

Gem 聽完都得啖笑

吳亦凡性侵案詳情是?

吳亦凡於2021年被爆出包含酒桌選妃在內的多項醜聞,更被爆出涉及與毒品相關的罪行,遭判在中國境內服完13年有期徒刑,待刑滿後驅逐出境遣返加拿大…詳情請看

吳亦凡二審憑關鍵證人大逆轉?

吳亦凡案件踏入二審階段,而證據雖然一面倒指向他,但吳亦凡律師團隊近日找到都美竹昔日閨蜜,同為知名網紅的李恩出庭擔任吳的關鍵證人。李恩亦在微博上表示自己已與吳亦凡的律師團隊接頭,將會出庭做證,而她在文中都強調看不慣都美竹大話連篇,因此決定出面揭穿對方的謊言並道出真相…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