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達鐵血的孤兒結局倒數!外傳漫畫確定!

電視

廣告

去年10月開播的《機動戰士高達 鐵血的孤兒》(日文原名: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來到今年3月尾已將近尾聲,我們追隨着為「革命少女」古荻利亞護航的「鐵華團」,由火星遠征終於到達地球,來到第23集(25集完),火星經濟獨立這宏願在「加拉爾號角」的狙擊,加上地球圈政治不明朗等因素下,情況實在不樂觀。火星民眾對民主追求的同時,地球、地球圈殖民星的民眾同樣處於水深火熱,這些跟我們似乎似曾相識,抗爭跟暴力是掛鈎的嗎?靠對話真的能帶來共識嗎?說到最貼近真實社會的動畫,近期似乎真的非《機動戰士高達 鐵血的孤兒》莫屬。

text-Kenta(ig:kentayeung) photo-互聯網圖片

《機動戰士高達 鐵血的孤兒》8大要點回顧!

1.加拉爾號角的終極武器?

2. 新型高達對陣

3.多特殖民星革命

5. 面具男的秘密

6.諾比利斯的陰謀

7. 畢斯杰特之死

8. 政客的鬥爭

內容延讀:

高達 鐵血的孤兒 香港上陸注意

Baselworld 2016全新ROLEX Daytona面世

《機動戰士高達 鐵血的孤兒》漫畫外傳確定!

雖然動畫《機動戰士高達 鐵血的孤兒》將於3月27日播放完畢(日本),但根據其動畫製作人之一小川正和在Twitter的留言,並沒有否認推出動畫第2季的可能,但一切還未有定論。雖然如此,但《機動戰士高達 鐵血的孤兒》的外傳漫畫亦已確認將於今年4月開始連載!在等第2季推出之前(或者未必有?),先給粉絲們止癢。新作的故事詳情還有待官作公布,現只得少量機體及人物圖片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