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正義︳暗黑英雄南柱赫 韓版「蝙蝠俠」衝擊韓劇最暗黑底線!

電視

廣告

Disney+繼《MOVING超異能族》及《惡中之惡》後,又一原創韓劇《非法正義》!改編自累計得到3.7億點擊次數的同名網漫,係一部關於以暴制暴的暗黑英雄故事,由「國民南朋友」南柱赫擔任男主角,劉智泰、李浚赫、金素辰合力演繹,韓版「蝙蝠俠」衝擊韓劇最暗黑底線!一齊睇吓6大必睇原因!
非法正義
(圖片來源:《非法正義》)

非法正義︳網絡漫畫改編網上點擊高達3.7憶

近年韓國興起一股將網絡漫畫改編成劇集的熱潮,大部份都獲得亮眼成績,例如《MOVING超異能族》。網上累計點擊次數高達3.7憶的《非法正義》,即將以既熟悉又令人耳目一新的劇集形式出現。

非法正義
(圖片來源:《非法正義》)

非法正義︳以暴制暴血腥方法復仇勁過癮

韓劇復仇故事獨樹一幟,非其他地區製成的作品可以媲美。為母復仇為故事起點的《非法正義》,「法律無法制裁的那些罪孽,有人正透過暴力執行……」男主角金智勇(南柱赫 飾)遊走灰色地帶,以暴力血腥方法復仇,將會令喜歡復仇題材的觀眾血脈賁張。對個人以至對社會權勢人士的復仇,將會替你吐出於現實生活中積壓多時的怨氣,煲劇時大呼過癮!

非法正義
(圖片來源:《非法正義》)

非法正義︳「南朋友」入伍前最後作品演技大挑戰

「國民南朋友」南柱赫於今年3月20日人伍後,最近傳出幾張軍中相片,變得更厚實的身軀與肌肉令一眾粉絲為之瘋狂,紛紛希望「南朋友」可以早日退伍回歸藝演界。除了外型變得更強壯,南柱赫亦將於入伍前所拍攝的《非法正義》當中,展現演技蛻變!與以往飾演的正派陽光白淨少年角色不同,南柱赫於劇中飾演日間於警校成績斐然,被寄予厚望的警隊明日之星;於夜晚則運用警校學到的知識,以暴力執行刑罰,變身成為懲罰脫罪惡人的黑暗判官,仿如韓版「蝙蝠俠」!一正一邪的極端面貌,將成為南柱赫的演技大挑戰。《非法正義》除了讓各位「南朋友」支持者於偶像入伍期間一解思念之情,更是南柱赫能否於入伍空白期保持熱度的重要作品。

非法正義
(圖片來源:《非法正義》)
非法正義
(圖片來源:《非法正義》)

非法正義︳「蝙蝠俠」又怎少得管家「Alfred阿福」

有「蝙蝠俠」又怎少得管家「Alfred阿福」?南柱赫於劇中的好幫手將由李浚赫飾演。這位被韓國觀眾稱為「最帥反派」的演員,將會於《非法正義》中從良,協助主角於法制之外對抗社會不公義,打造「暗黑英雄」 —Vigilante,與南柱赫為正義共同進退,發展出一段與別不同的兄弟之情。

非法正義
(圖片來源:《非法正義》)

非法正義︳警察x傳媒x財閥加強劇本

劇集將以罪犯、私刑者、警察、傳媒以及財閥方方的角力,建構出比一般犯罪動作劇集更豐富與多角度探討的故事脈絡。其中,飾演偵查記者的演員金素辰,更染了與網漫原著角色一樣的紅色頭髮,將於劇中發揮的關鍵作用!「最帥反派」李浚赫飾演崇拜金智勇的財閥二世,竭力打造他成為「暗黑英雄」。

非法正義
(圖片來源:《非法正義》)

非法正義︳揭示南韓社會問題 申訴社會不公

《非法正義》將會以一連串不同案件組成故事主脈絡,每項案件都有一個共通點:法律未能對惡人作出制裁!觀眾可以見到發達進步的南韓潛藏的社會問題與現象,透過劇情描寫,了解到未能受到法律保護的受害者所感受到的無助,以及眼見法律未能懲治加害者所帶來的無奈。劇集申訴社會不公,值得我們認真對待。

非法正義
(圖片來源:《非法正義》)
非法正義
(圖片來源:《非法正義》)

非法正義︳故事大綱

改編自韓國人氣漫畫家金圭森及CRG的同名網漫,《非法正義》講述渴求為母復仇的金智勇(南柱赫 飾),成長後加入了警察學堂,並成為了一名文武雙全的明星學生。可是,因為法律體系的失敗,厭倦看到罪犯利用漏洞逃之夭夭的金智勇,決心運用於警察學堂所學得的知識,化身成「黑暗英雄」,以自己的方式追捕不知悔改的罪犯,實踐自我的「正義之道」。但當傳媒開始陸續報導相關的事件後,金智勇將被迫陷入一場貓捉老鼠的遊戲,一方面繼續追捕罪犯,另一方面卻要避開追捕!

非法正義
(圖片來源:《非法正義》)

圖片來源:《非法正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