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幅俠「阿福」擔正拍美劇 由英國特工變DC最強管家!

電視

廣告

在 DC 旗下的《蝙蝠俠》漫畫或真人電影中,粉絲肯定對於蝙蝠俠身邊的忠誠管家阿福(Alfred Pennyworth)印象相當深刻。這個角色一直深受DC迷的喜愛,而他的故事亦即將獨立被拍成劇集了。

撰文:JUKSY丨編輯:Kelchan丨圖片來源:DC電影劇照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在英國名導Christopher Nolan的《黑暗騎士》系列中,Michael Caine飾演的白髮阿福沉穩又親切;而在最新版Ben Affleck的蝙蝠俠電影中,Jeremy Irons飾演的帥氣版阿福,被許多影迷直指神似「鋼鐵人」Robert Downey Jr.。

就在《Teen Titans Go!》動畫電影的最新預告中,蝙蝠俠搞笑表示要幫阿福製作角色電影,讓 Teen Titans 感到很不爽。現在蝙蝠俠管家阿福真的確定要拍攝個人角色的美劇了!Epix 宣布訂閱一季 10 集的阿福·潘尼沃斯個人故事,將由《葛咸城》(Gotham)的開創者和知名編劇Bruno Heller製作,不過這一部《阿福》影集並不會是《葛咸城》的衍生劇,因此主角阿福也不會是《葛咸城》Sean Pertwee演出。

《阿福》影集將會是一個全新的故事,描述阿福在 1960 年代的倫敦,曾經服役於英國陸軍特種部隊,當時擔任英國特工的阿福,影集將會逐步講述他如何變成韋恩家的管家,首先為蝙蝠俠的爸爸Thomas Wayne開始工作。

美劇版的《阿福》男主角將會重新選角,代表著我們將有機會在影集中看見更年輕的阿福前傳。許多 DC 迷也非常樂見這位「最強管家」的故事被開發,影史上有許多男演員都曾詮釋過阿福的角色,每一個演員的詮釋都別具魅力,你最期待看見誰演出這位堪稱美漫中最深藏不露的老管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