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小姐2021準決賽|錢嘉樂擔大旗做港姐司儀 表現呆滯遭網民批:連決賽日期都講錯

電視

廣告

TVB昨晚在電視城舉行《2021香港小姐競選》準決賽,20位候選佳麗經過一連串問答和比試環節後,8位佳麗率先被foul出局。順利入圍的12強,將於下月12日港姐總決賽中再鬥過。昨晚除了20位佳麗外,司儀陣容亦頗有話題性,由錢嘉樂率領4位小鮮肉司儀;包括丁子朗、黃庭鋒、周嘉洛、吳偉豪組成嶄新司儀陣容。原本新鮮度十足,但「擔大旗」的錢嘉樂,整晚表現卻被指強差人意,以往拍住「獎門人」曾志偉做綜藝節目的他,整晚顯得呆呆滯滯心神恍惚,更有網民發現他連決賽日期都講錯,將9月12日講成9月21日,要身旁的丁子朗為他更正。有網民指他一向口才不佳,甚至有更人說他面腫腫似打了針。

撰文:EVA|圖片來源:《2021香港小姐競選》準決賽截圖、Babyking-dom討論區

錢嘉家整晚表現強差人意

《香港小姐2021準決賽》昨晚在電視城舉行,由錢嘉樂率領丁子朗、黃庭鋒、周嘉洛、吳偉豪4位小鮮肉司儀,原本新鮮度十足,但「擔大旗」的錢嘉樂,整晚表現卻被指強差人意,整晚顯得呆呆滯滯心神恍惚,更有網民發現他連決賽日期都講錯,將9月12日講成9月21日,要身旁的丁子朗為他更正。

 

(圖片來源:網上截圖)
(圖片來源:Baby Kingdom討論區)
(圖片來源:電視截圖)
(圖片來源:電視截圖)

20號梁菁林獲「慈善愛心獎」

至於8位被淘汰的佳麗中,其中「粗口港姐」梁允瑜事後顯得十分失望,認為自己的負面形象影響了賽果。至於被視為大熱的關禮傑愛女、4號關楓馨及3號陳聖瑜則順利入圍,而其他10位晉身入決賽的佳麗包括2號陳懿德、8號宋宛穎、10號楊培琳、12號葉靖儀、13號王嘉慧、14號邵初、15號梁凱晴、18號莫思諰、 19號施茉莉、20 號梁菁林。昨晚大會亦頒發「慧妍雅集慈善愛心獎」,由20號梁菁林奪得。

(圖片來源:電視截圖)
(圖片來源:電視截圖)

關禮傑陪愛女彈琴被指有特權

由於關楓馨是昨晚最後一位入圍佳麗,在司儀宣布名單時十分緊張,至於坐在觀眾席的關禮傑亦顯得相當肉緊,得知愛女成功入圍後,關禮傑即面露笑容興奮拍掌,可是事後卻有網民質疑在小組才藝表演時,身為藝人的關禮傑享有特權陪同愛女一齊表演,相比沒有「星二代」光環的其他佳麗,自然着數很多,被質疑有特權之餘,亦批TVB有大細超之嫌﹗

(圖片來源:電視截圖)
(圖片來源:電視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