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蚊娛樂】咁咪變Walking Dead 2.0?!Netflix有意開拍《生化危機》劇集

電視

廣告

喪屍這個題目,真的是百做不厭,繼早前有消息報導指出《生化危機》(Resident Evil)會Reboot再度開拍後,日前就有外國媒體指,Netflix與《生化危機》系列電影製作公司Constantin Film將會聯手合作推出《生化危機》劇集。
撰文:異種火星人|圖片來源:Pinterest|資料來源:deadline

電影製作公司與Netflix聯手打造《生化危機》系列劇集

改編自同名遊戲的電影《生化危機》是由Paul W. S. Anderson所執導,Milla Jovovich擔任女主角,自2002年推出首集後,一直都深受喪屍迷喜愛,整個系統一共6集,共創出約12億美元票房,成為最賣座的遊戲改篇電影。
 

 

由於上輯系列的成功,電影製作公司Constantin Film一直都有意重啟,並邀請到電影《47 Meters Down》的導演Johannes Roberts來執導。

 

 

除此之外,近日外國媒體deadline就有報導指,Netflix正與電影製作公司Constantin Film商討合作開拍《生化危機》劇集,而已在前期開發階段,並正尋找合適的班底。
 

 

 

 

 

 

 

劇集版的《生化危機》雖然仍在尋班底期間,但故事內容已有兩個不同的版本,一是故事會按照遊戲的故事作為藍本,探索「Umbrella Corporation」黑暗又邪惡的運作,甚至是T-Virus爆發後世界的「新秩序」等等;而另一個版本則是指內容會是以Racoon City的山脈Arklay作為主線,從而更貼近元祖遊戲風格,與此同時,一些經典的元素和彩蛋都會在劇集內出現。
 

 

近日Netflix實行了什麼新政策?

首先,Netflix推出了新月費計劃,但卻引起了大眾網民的謾罵。之後,Netflix 再推出一項新的「個人帳户轉移」(Profile Transfer)功能,相信是為了打擊家庭共享帳號而舖路。

Netflix 有什麼劇集推薦?

我地為大家搜羅一系列Netflix劇集推薦,包括韓劇推薦netflix推薦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