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門人|陳星妤著熱褲玩遊戲去到盡(有圖) 洩春光畫面照出街

電視

廣告

陳星妤丨TVB《獎門人》大搞I Love媽媽感謝祭,慶祝母親節,邀請嚟緊重頭劇「一舞傾城」陳法容、蔡潔、文凱玲、傅嘉莉、陳星妤及莊鍶敏上嚟大玩遊戲。陳星妤熱褲上陣疑似失手但照播出街?!
陳星妤 陳星妤與《一舞傾城》的演員一齊上《獎門人》新劇宣傳。
陳星妤與《一舞傾城》的演員一齊上《獎門人》新劇宣傳。(圖片來源:YouTube@TVB娛樂新聞台)
獎門人 喺後台同監製王晶一齊受訪時,陳星妤雖然靠邊站,但打扮在眾女中最性感。
喺後台同監製王晶一齊受訪時,陳星妤雖然靠邊站,但打扮在眾女中已經係最少布,成功吸睛。(圖片來源:YouTube@TVB娛樂新聞台)

《獎門人》︳陳星妤舉高雙腳春光乍現

節目中陳星妤和傅嘉莉一齊玩「過過過」環節,由穿著超短牛仔熱褲的陳星妤負責坐在地上,用腳掌夾實化妝品,於傅嘉莉臉上畫妝,期間舉高雙腳的陳星妤正面面對鏡頭,熱褲下的春光幾乎一覽無遺,而畫面更被直接播出街。

獎門人 陳星妤著住熱褲照樣舉高雙腳玩遊戲,疑似不慎走光。
陳星妤著住熱褲照樣舉高雙腳玩遊戲,疑似不慎走光。(圖片來源:YouTube@TVB綜藝)
陳星妤 獎門人 著住長袖衫褲超密實的傅嘉莉就負責被化妝。
著住長袖衫褲超密實的傅嘉莉就負責被化妝。(圖片來源:YouTube@TVB綜藝)
陳星妤 獎門人 一眾「獎老」都企側邊睇住傅嘉莉個妝,唯獨「獎門人」企喺傅嘉莉背後,視線喺邊好明顯。
一眾「獎老」都企側邊睇住傅嘉莉個妝,唯獨「獎門人」企喺傅嘉莉背後,視線喺邊好明顯。(圖片來源:YouTube@TVB綜藝)
獎門人 畫完一輪都未得,陳星妤一直keep住舉高雙腳!
畫完一輪都未得,陳星妤一直keep住舉高雙腳!(圖片來源:YouTube@TVB綜藝)

《獎門人》︳陳星妤餃子下巴受質疑

此外節目當晚陳星妤更驚現餃子下巴,被指線條好生硬,勁唔自然,被質疑多年來五官曾經歷大進化,而她選港姐時下巴比較偏圓及短,更有網民翻出她讀書時期的照片,五官的確與現在有出入,面形與下巴尤為明顯。本刊記者亦在陳星妤的社交網找到14年前的照片,當時只有18歲的她樣貌平凡,與現在判若兩人。

獎門人 陳星妤 側面睇陳星妤個餃子下巴真係好明顯。
側面睇陳星妤個餃子下巴真係好明顯。(圖片來源:YouTube@TVB娛樂新聞台)
陳星妤 獎門人
(圖片來源:TVB提供)
獎門人 啜乒乓時嘅陳星妤。
啜乒乓時嘅陳星妤。(圖片來源:TVB提供)
獎門人 陳星妤 呢張三七面仲誇張,絕對係尖得好唔自然。
呢張三七面仲誇張,絕對係尖得好唔自然。(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獎門人 陳星妤 18歲時的陳星妤,真係未進化喎!
18歲時的陳星妤,真係未進化喎!(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陳星妤無懼負面新聞 公開否認曾動刀

陳星妤早在參選時已屬多是非佳麗,曾有網民在討論區上力指陳星妤出身公屋卻生活奢華,又貼出舊照指她愈大愈靚惹來「變靚」疑雲等,當時陳星妤就好淡定表示:「唔驚,我都冇整。我驚動刀,所以唔會諗。」雖然是非纏身,但無阻陳星妤星途,落選的她簽約無綫即備受力捧,比同屆三甲宋宛穎、梁凱晴和邵初工作機會多幾倍。

獎門人 陳星妤 陳星妤在上月播出的旅遊節目《吃貨橫掃曼谷》,水著上陣大騷傲人身材。
陳星妤在上月播出的旅遊節目《吃貨橫掃曼谷》,水著上陣大騷傲人身材。(圖片來源:無綫影片截圖)
獎門人 陳星妤 就連另一惹火女神彭慧中都輸畀陳星妤。
就連另一惹火女神彭慧中都輸畀陳星妤。(圖片來源:無綫影片截圖)
獎門人 陳星妤 26歲陳聖瑜Yvette,身高5
選港姐時的陳星妤。(圖片來源:無綫提供)

《一舞傾城》陳星妤演純情舞女

陳星妤在《一舞傾城》飾演的江潔兒(KK)是「萬國城最後一個處女」,年輕貌美的KK最大賣點是仍是處子之身,首日開工已打破營業紀錄,是萬國城的新進炸子雞。首次演出重戲份角色的星妤,劇中除了不乏破格演出,還會以不同造型現身,包括學生妹、純純小雲Look、性感晚裝等,相當搶Fo。

獎門人 陳星妤劇中飾演純情舞女,被陳法蓉認為好有潛質。
陳星妤劇中飾演純情舞女,被陳法蓉認為好有潛質。(圖片來源:《一舞傾城》劇照)
陳星妤 獎門人 一舞傾城 陳法蓉 陳聖瑜 遇上富家子關楚耀。
遇上富家子關楚耀。(圖片來源:《一舞傾城》預告截圖)
陳星妤 獎門人 一舞傾城 陳法蓉 陳聖瑜 難免要被負心漢呃!
難免要被負心漢呃!(圖片來源:《一舞傾城》預告截圖)

獲力捧坐C位

劇中陳星妤為照顧年老體弱的母親及為弟妹供書教學,只好放棄升讀大學,為口奔馳。預告片中,陳星妤鏡頭十分多,明顯獲力捧!陳星妤在劇中講到工作時認識富家子弟Marco(關楚耀飾),入世未深的她對富家子Marco動了真情。與此同時,KK重遇青梅竹馬俊駒,與駒相處令KK甚是輕鬆,二人感情也逐漸累積,KK分不清楚最愛是誰。

陳星妤 獎門人 一舞傾城 陳法蓉 陳聖瑜 一眾女主角之中,陳聖瑜坐中間!
一眾女主角之中,陳星妤坐中間!(圖片來源:《一舞傾城》預告截圖)
陳星妤 獎門人 之後更有性感晚裝Look。
之後更有性感晚裝Look。(圖片來源:《一舞傾城》劇照)

陳星妤深圳出世 4歲學行catwalk

現年28歲的陳星妤(Yvette)2021年參選港姐入行,自小在家人安排下她接受過不同演藝培訓,包括4歲學catwalk、6歲學古箏等,小小年紀已具豐富舞台經驗又有表演慾。早年陳星妤已有「理大吳千語」之稱,又被指似「天王嫂」方媛,美貌早已被肯定。雖然陳星妤最後三甲不入,仍獲簽入無綫做「親生女」,備受力捧。

陳星妤 獎門人 陳聖瑜 陳聖瑜Yvette主持帶貨節目《Tell Me Wine》
陳聖瑜Yvette主持帶貨節目《Tell Me Wine》(圖片來源:《Tell Me Wine》截圖)
陳星妤 獎門人 陳聖瑜 仲嘟起心形嘴!
《讀心專家》主持陳聖瑜嘟起心形嘴!(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陳星妤 獎門人 陳聖瑜
陳星妤6歲學習古箏,12歲已成功考獲8級資格,身為古箏校隊成員的她曾為學校樂團「領彈」,並一度有加入香港中樂團的想法,但最終因「學業為重」放棄。(圖片來源:無綫影片截圖)
陳星妤 獎門人 6歲學古箏嘅陳聖瑜,12歲已經去到演奏級。身為古箏校隊成員的陳聖瑜,曾為學校樂團「領彈」。
6歲學古箏嘅陳聖瑜,12歲已經去到演奏級。身為古箏校隊成員的陳聖瑜,曾為學校樂團「領彈」。(圖片來源:TVB)

Yvette笑言由於家人注重藝術方面的培訓,故她4歲開始已踏上培訓之路,包括學習行catwalk、拉丁舞及街舞等,中學時亦選修過視覺藝術。

陳星妤 獎門人 陳聖瑜自小接受演藝培訓,有不少上台經驗。
陳聖瑜自小接受演藝培訓,有不少上台經驗。(圖片來源:TVB)

Yvette 參選時報稱自由媒體人(即是網紅),有開IG shop,其IG有超過4萬人Follow,多個藝人如陳曉華、陳楨怡和蔡嘉欣都有follow她。入行後Yvette備受力捧,現時IG更有超過7.1萬個Followers。

陳星妤 獎門人 陳聖瑜 香港小姐2021
Yvette樣子甜美。(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陳星妤 獎門人 陳聖瑜 香港小姐2021
Yvette的社交網有大量水著照。(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即睇《獎門人》陳星妤玩遊戲片段:

陳星妤Yvette靚相集:

《獎門人》陳星妤舉高雙腳春光乍現?

節目中陳星妤和傅嘉莉一齊玩「過過過」環節,由穿著超短牛仔熱褲的陳星妤負責坐在地上,用腳掌夾實化妝品,於傅嘉莉臉上畫妝,期間舉高雙腳的陳星妤正面面對鏡頭,熱褲下的春光幾乎一覽無遺,更被直接播出街…詳情請看

陳星妤曾動刀整容?

當晚陳星妤更驚現餃子下巴,被指線條好生硬勁唔自然,被質疑多年來五官曾經歷大進化,更有網民翻出她讀書時期的照片,五官的確與現在有出入,面形與下巴尤為明顯…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YouTube@TVB娛樂新聞台、YouTube@TVB綜藝、TVB提供、《一舞傾城》預告截圖、[email protected]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東方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