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基》第二季即將開拍 Loki與Sylvie再次相遇?

電視

廣告

MARVEL的MCU宇宙繼電影後,因為Disney+的誕生,同樣推出不少角色的個人影集。當中《洛基》便是其中一套深受歡迎之影集,呼聲極高的《洛基》早前傳出會有第二季,今番終於確定即將開拍!

《洛基》第二季即將開拍 Loki與Sylvie再次相遇?

《洛基》主演Tom Hiddleston在電影中個人魅力十足,而他迎來的個人影集《洛基》亦展現出迷人的英國口音。影集亦透過Loki去介紹出「TVA」組織,並將「變體」同「多重時間線」的概念去介紹給觀眾。

洛基
(圖片來源:《洛基》劇照)

不過在影集中最引人入勝的當然便是Loki與Sylvie(Sophia Di Martino飾)之間的火花。雖說原本Loki設定為極度自戀,不過最後一集中見到兩人終於親吻,當時真係即場心心愛。不過故事最後Sylvie將征服者康刺殺,再將Loki傳送走,為觀眾留下懸念。

洛基 Loki與Sylvie的故事線的確好睇
Loki與Sylvie的故事線的確好睇(圖片來源:《洛基》劇照)
洛基 最後Sylvie刺殺康,引發時間線混亂
最後Sylvie刺殺康,引發時間線混亂(圖片來源:《洛基》劇照)

有觀眾就深信征服者康並未真正死亡,而有消息就指在《蟻俠3》中,由Jonathan Majors扮演的征服者康會再度以反派登場,不過有可能是不同版本的征服者康。而續作《洛基2》的時間線亦會安排在《蟻俠3》之後,《蟻俠3》與《洛基2》分別於2023年春季上映及2023年下半年上映。

洛基 《蟻俠3》將於2023年春季上映
《蟻俠3》將於2023年春季上映(圖片來源:《蟻俠》劇照)
洛基
(圖片來源:《蟻俠》劇照)

今次《洛基2》將由導演Justin Benson 和 Aaron Moorhead聯手執導,根據官方製作清單,目前《洛基2》將會在6月6日開拍,並再次以極短時間拍攝完成,預計正常將於夏天內完成拍攝。

洛基
(圖片來源:《洛基》劇照)

目前官方對於《洛基2》的內容及出演明星都處於保密階段,不過網民都估計Loki會再次遇上Sylvie,繼續磨擦「自戀」愛火花。而因為故事線安排在《蟻俠3》後,有網民估計《蟻俠》主演Paul Rudd都有機會客串一番。不過現時Marvel已經開啟多元宇宙,雖然與「多重時間線」為兩個概念,不過相信Loki都有機會與第一季中一樣,在不同時間線或宇宙遇上不同版本的Loki。

洛基
(圖片來源:《洛基》劇照)
洛基
(圖片來源:《洛基》劇照)

圖片來源:《洛基》劇照,《蟻俠》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