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屍朝鮮》(Kingdom)第2季8大必睇重點 官方公布上線時間!|煲劇人生

電視

廣告

李屍朝鮮》(Kingdom)早在2019年播出,是Netflix原創韓國古裝劇集,自播出以來就大獲好評,相信有追開《李屍朝鮮》的觀眾,對第1季只有6集一定感到「到喉唔到肺」;而第2季的《李屍朝鮮》亦將在3月13日正式在Netflix上線,而在開播前,先就同大家一齊來看看最新一季的《李屍朝鮮》將會有那8大必睇重點吧!

撰文:入面隻喪屍|圖片提供:Netflix《李屍朝鮮》(Kingdom)劇照

李屍朝鮮》(Kingdom)故事慨要

李屍朝鮮》取名諧音自《李氏朝鮮》,故事講述在朝鮮內無故出現一種奇怪瘟疫,凡染上瘟疫之人都對人肉有極大的渴望。而當代王上也因患上瘟疫而駕崩,成為王世子的李蒼誓要找出當中因由,而踏上破案之旅;當中的喪屍場景、故事鋪排和運鏡都相當出色,未看的朋友仔一定要上Netflix看看,你必定會愛上這套劇集《李屍朝鮮》。

 

李屍朝鮮
李屍朝鮮2主視覺海報
李屍朝鮮
李屍朝鮮2預告照片

 

李屍朝鮮
李屍朝鮮第一季劇照,有醫女在持律軒被一群喪屍咬

 

相關文章:《李屍朝鮮》劇中喪屍全部超專業 全因訓練足足兩個月?! |煲劇人生

 

李屍朝鮮》8大必睇重點

1.喪屍Level Up 活躍時間變成無限制?

有看《李屍朝鮮》第1季的觀眾都知道,在第6集中,導演帶出一個極大的伏筆,便是喪屍原來是根據氣溫而活躍,而並不是根據時間而活躍;踏入冬季的尾集,令喪屍在日間亦能外出獵殺人類。但故事沒有對這點作出解釋,看來這一點將會是《李屍朝鮮》第2季王世子李蒼(朱智勛飾)最需要破解的謎團之一。

李屍朝鮮
在《李屍朝鮮》中,朱智勛飾演抗屍王世子李蒼

 

李屍朝鮮
李屍朝鮮第2季預告中,見到王世子李蒼手執弓箭,相信是射向喪屍們,令他們著火焚燒

 

2.中殿娘娘懷孕之陰謀

《李屍朝鮮》第1季中,大家都以為中殿娘娘是真的懷下了王上的龍胎,但在最後卻發現是用枕頭假裝出來,就連她父親趙學柱都不知道其陰謀到底是什麼,而在《李屍朝鮮》第2季的預告中,可看到王世子李蒼帶隊返回宮中,誰料中殿娘娘竟坐在王位上,並手抱孩兒,莫非她已達成「狸貓換太子」的陰謀,來廢除李蒼的王世子之地位。

李屍朝鮮
李屍朝鮮第1季中,中殿娘娘因流產而改用枕頭假裝大肚

 

李屍朝鮮
演員金慧峻在李屍朝鮮中飾演「中殿娘娘」

 

李屍朝鮮
李屍朝鮮第2季預告中,中殿娘娘在正殿上手抱嬰孩並坐在王位上奸笑,莫非其奸計已得逞

 

 

 

3.生死草孰真或假?

一直在《李屍朝鮮》中,醫女徐菲(裴斗娜飾)深信只要擁有生死草,就能夠將喪屍從新變為人類。但醫女在《李屍朝鮮》第1季最後一集才找出生死草,卻遇上整個冰谷的喪屍,究竟整件事當中,是否有任何陰謀,又或是生死草其實並不能醫治瘟疫的源頭呢?

李屍朝鮮
演員裴斗娜在李屍朝鮮中飾演醫女「徐菲」

 

李屍朝鮮
李屍朝鮮第2季預告中,徐菲從大門跑到殿口,整個人都失魂落魄,慌亂的模樣,難道喪屍已攻到王宮

 

4.卧底身份

在《李屍朝鮮》第1季最尾中,王世子李蒼所身處的位置被曝光,而來捉拿他的將軍亦指出是他的位置是由他身邊的親信所透露出來,惜始終沒有查出誰為卧底,究竟是一直守在王世子身邊的武英?或是王世子的老師安炫大監呢?

 

李屍朝鮮
李屍朝鮮第1季中,安炫大監對於喪屍的出現並不驚訝,又曾提到與3年前的事件,似乎安炫大監心中有個不可告人的秘密

 

李屍朝鮮
金相浩在李屍朝鮮中,飾演王世子的護衛「武英」

 

閱讀更多:【韓劇推薦2020】愛情、懸疑、恐怖乜都有 10套熱門韓劇唔怕留在家中悶到發荒!|煲劇人生

 

5.永信之秘密

在《李屍朝鮮》第1季中,曾是「抓虎軍」的「永信」(金成圭 飾)從沒有講出自己的名字,只曾透露過自己是來自尚州,但最終也沒有道出關於自己的真正故事;所以相信在《李屍朝鮮》第2季中,他也會成為整個故事重要的人物之一,道出關於自己背後所隱藏的故事。

李屍朝鮮
演員金成圭在李屍朝鮮中,飾演一同抗屍的永信

 

李屍朝鮮
在李屍朝鮮第1季中,曾是「抓虎軍」的「永信」從沒有講出自己的名字,只曾透露過自己是來自尚州,未知第2季他會否道出自己的身世

 

6.王世子將如何拯救尚州

《李屍朝鮮》第1季的最後一幕中,王世子所守護的尚州朝早竟出現大量喪屍,可見眾人的神情都非常緊張;而守護了尚州一整晚的草民,將如何抵得住這一大波的喪屍攻勢呢?

 

李屍朝鮮
李屍朝鮮第1季中,王世子李蒼走到尚州

 

李屍朝鮮
李屍朝鮮第1季尾,王世子所守護的尚州朝早竟出現大量喪屍

 

 

 

 

 

 

7.王室鬥爭持續

有著很大權力的海源趙氏,定會在《李屍朝鮮》第2季中繼續通緝犯下「叛國罪」的王世子,這一場的王室鬥爭也是《李屍朝鮮》中的一大看點。王世子李蒼不但要拯救瘟疫中的國民,更要面對內憂問題。

李屍朝鮮
演員柳承龍在李屍朝鮮中,飾演渴望權力的領議政「趙學柱」

 

李屍朝鮮
有著很大權力的海源趙氏,定會在《李屍朝鮮》第2季中繼續通緝犯下「叛國罪」的王世子,這一場的王室鬥爭也是《李屍朝鮮》中的一大看點。

 

 

8. 抗「屍」團隊有新人物加入

《李屍朝鮮》劇中,喪屍病毒不斷向北方蔓延,王世子李蒼既顧內憂又要顧病毒,不得不尋找新的幫手,所以《李屍朝鮮》第2季繼續有徐菲、永信等人外,還有新加入抗「屍」的陳善奎、朴秉恩、金太勳,以及久別小螢幕4年的「南韓女神」全智賢,未知他們會怎樣的協助世子,而全智賢的造型、飾演的角色至今仍是個謎,相信《李屍朝鮮》第2季的劇情會較上一季來得更緊湊、更刺激,甚至更血腥。

李屍朝鮮
李屍朝鮮第2季新加入演員朴秉恩

 

李屍朝鮮
李屍朝鮮第2季新加入演員金太勲

 

李屍朝鮮
李屍朝鮮第2季新加入演員陳善奎

 

李屍朝鮮第2季新加入演員全智賢
李屍朝鮮第2季新加入演員全智賢

 

 

 

相關文章:全智賢與《李屍朝鮮》編劇現正洽另一新作 故事會係一部懸疑燒腦劇?!|頭號粉絲

 

最後,大家期待了一年的《李屍朝鮮》第2季將於3月13日(本周五)全球正式在Netflix上線,香港方面正確上線時間為下午4時正,所以想要搶先睇的朋友就要留意啦!

 

【#煲劇人生】《李屍朝鮮2》最新預告!

【#煲劇人生】今次主要預告更多劇情流出!更緊湊!更驚心動魄!仲有一個星期!第二季 下星期五3月13日播映!#新Monday #新蚊娛樂 #李屍朝鮮2 #Kingdom2 #朱智勳 #裴斗娜 #柳承龍 #煲劇 #劇集 #Netflix #TIBV #老爹

Posted by 新Monday on Wednesday, March 4, 2020

 

 

近日Netflix實行了什麼新政策?

首先,Netflix推出了新月費計劃,但卻引起了大眾網民的謾罵。之後,Netflix 再推出一項新的「個人帳户轉移」(Profile Transfer)功能,相信是為了打擊家庭共享帳號而舖路。

Netflix 有什麼劇集推薦?

我地為大家搜羅一系列Netflix劇集推薦,包括韓劇推薦netflix推薦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