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再掀喪屍熱潮 Netflix明年初推韓劇《李屍朝鮮》

電視

廣告

兩年前,韓國電影《屍殺列車》成為最賣座電影之一,旋即掀起喪屍熱潮,有片商即看準時機,推出被譽為是《屍殺列車》的古裝版《屍殺帝國》,票房果然大賣,所以繼續乘勝追擊,並由朱智勳、裴斗娜接棒主演的韓劇《李屍朝鮮》(Kingdom)將於明年初在Netflix首播。
撰文:Juksy|圖片來源:YouTube、Pinterest、netflix官網|影片來源:YouTube|編輯:異種火星人 (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朱智勳、裴斗娜主演 韓劇《李屍朝鮮》明年Netflix首播

2016 年由孔劉主演的《屍殺列車》風光打破韓國電影過往紀錄,勇奪台灣當年賣座韓影第一名,也開創了轟動全亞洲的活屍熱潮。

今年,張東健、玄彬雙帥首度在大熒幕合作的《屍殺帝國》一推出就被譽為古裝版本的《屍殺列車》,上映果然票房告捷。

 

 

至於劇集《李屍朝鮮》是由朱智勳、裴斗娜所主演,劇情描述已故國王死而復生,國內出現了一股前所未見的邪惡力量。一個古代的朝鮮王國因貪腐和飢荒而衰落,同時國王逝世的傳聞和奇怪的瘟疫開始流傳,染上瘟疫的人不會死去,卻依賴吃人肉維持生命。陰謀論者指責王世子是始作俑者,王世子於是展開調查,查明真相,以拯救國民。

 

扮演王世子的演員朱智勳,在今年一共推出三部作品,《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北風》、《七罪追緝令》,讓人見識到他的多變演技,並以冷酷殺人魔角色,入圍本屆青龍獎最佳男主角獎項。而朱智勳在《李屍朝鮮》當中將會與裴斗娜飾演的醫女,一起找出屍變的關鍵原因和解決方法。

 

《李屍朝鮮》改編自編劇創作的網絡漫畫《神的國度》,由電影《失控隧道》金成勳導演與tvN《Signal》金銀姬編劇攜手合作,完成一共 8 集的活屍題材電視劇,並定於明年 1 月 25 日首播。而第一季還未播出,今天就傳出確定製作第二季的好消息,相信一定讓許多活屍影迷們都非常期待。
 

近日Netflix實行了什麼新政策?

首先,Netflix推出了新月費計劃,但卻引起了大眾網民的謾罵。之後,Netflix 再推出一項新的「個人帳户轉移」(Profile Transfer)功能,相信是為了打擊家庭共享帳號而舖路。

Netflix 有什麼劇集推薦?

我地為大家搜羅一系列Netflix劇集推薦,包括韓劇推薦netflix推薦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