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真人騷「男女混睡」 尺度太大男嘉賓不能接受

電視

廣告

南韓電視台最近再推出戀愛真人騷《伊甸園:本能的後裔們》,而且號稱比《單身即地獄》尺度更加大,尺度大到觀眾無法想像。播到第二集時製作單位竟然提出要求8位參加者「男女混宿」,而其中一位參加者李勝宰(이승재)對此安排表示不滿,解釋工作人員並無事前告知需要混宿,並憤怒表示「如果有先行告知會是這種尺度,我可能就不會出演這節目了。」不滿節目組嘅安排。
伊甸園 南韓電視台最近再推出戀愛真人秀《伊甸園:本能的後裔們》,而且號稱比《單身即地獄》尺度更加大。
南韓電視台最近再推出戀愛真人騷《伊甸園:本能的後裔們》,而且號稱比《單身即地獄》尺度更加大。(圖片來源:IG@zemmixcnb)

節目主打「尺度大」

上年播出嘅《單身即地獄》一推出就引來大量關注成為熱話,到咗今個夏天,韓國又推出新型戀愛真人騷《伊甸園:本能的後裔們》,節目組聲稱尺度大到觀眾無法想像。節目第一集就上演養眼嘅沙灘躲避球戰,而且幾位嘉賓之間嘅對話都十分勁爆。而到第二集節目組竟然加推「男女混宿」瞓覺,大尺度嘅內容連其中一位參加者李勝宰都感到不滿,由於工作人員喺事前並前無告知會進行「男女混宿」,佢感到唔受尊重,直接喺鏡頭面前行入房間將麥克風拆掉並表示:「這是在開我玩笑嗎?我現在非常想要走人!」

伊甸園 大尺度嘅內容令其中一位參加者李勝宰感到不滿。
大尺度嘅內容令其中一位參加者李勝宰感到不滿。(圖片來源:YouTube@바바요 by iHQ)
伊甸園 李勝宰表示想生氣走人
李勝宰表示想生氣走人(圖片來源:YouTube@바바요 by iHQ)

無法接受節目嘅尺度

由於工作人員並無告知李勝宰節目嘅尺度,就算李勝宰喺節目中有好感嘅對象都唔願意喺見一日嘅情況下共睡,並理性回答到:「在床上可以有更進一步的聊天當然是好事,但我反而不想太快跟喜歡的人睡在一起,因為有點太處於毫無防備的狀態之下。」不過喺經過工作人員嘅說服之後,李勝宰重新整理心情面帶笑容同其他參加者表達歉意,而其他參加者都安慰佢:「該說的還是要說出來」。節目播出後即刻引起大量爭議,認為無事先告知確實會唔舒服同生氣。

伊甸園 經過工作人員嘅說服之後,李勝宰重新整理心情同其他參加者表達歉意。
經過工作人員嘅說服之後,李勝宰重新整理心情同其他參加者表達歉意。(圖片來源:YouTube@바바요 by iHQ)

即睇!

圖片來源:YouTube@바바요 by iHQ, IG@zemmixc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