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愛內含光︳「不談愛、只愛愛的Gen Z」台灣潛力怪物新人詹子萱大解放

電視

廣告

台灣劇集《愛愛裡含光》近日終於在Netflix上線,故事與性有著莫大的關係,而劇集亦挑戰台劇的極限尺度,隨即亦上了Netflix第一位。主演柯震東和詹子萱更是有大量床戲。作為後輩的詹子萱今次亦進行了相當破格的演出,實力絕對不容小覷,她更是被譽為台灣新一代的「怪物新人」。
愛愛裡含光 台灣劇集《愛愛裡含光》近日終於在Netflix上線,隨即就上了第一位!
台灣劇集《愛愛裡含光》近日終於在Netflix上線,隨即就上了第一位!(圖片來源:ig@tzuhsuan.chan)

怪物新人詹子萱大解放

今年26歲詹子萱,在劇裡破格大尺度演出,與男神柯震東起碼有5場以上的床戲,而且更毫不避諱地探討關於「愛愛」的話題,在劇中扮演著一名除毛師以及分享愛愛知識的網紅。而詹子萱都曾經表示過,自己最大尺度便是「三點不露」。

愛愛裡含光 今年26歲詹子萱,在劇裡破格大尺度演出
今年26歲詹子萱,在劇裡破格大尺度演出(圖片來源:ig@tzuhsuan.chan)
愛愛裡含光 詹子萱與柯震東有多次「親密互動」!
詹子萱與柯震東有多次「親密互動」!(圖片來源:《愛愛裡含光》)

詹子萱傲人身材遮不住

詹子萱在劇中都多次露出傲人身材,第一集與柯震東床戰時,脫掉上衣後只穿著小背心時已經見到其傲人的上圍。即使詹子萱的整體身形都偏瘦,但仍擋不住她所擁有的「上帝恩賜」啊啊啊!再加上偏瘦的身形,整體肌肉分佈都相當平均,身材一級棒!

愛愛裡含光 詹子萱在劇中都多次露出傲人身材
詹子萱在劇中都多次露出傲人身材(圖片來源:《愛愛裡含光》)
愛愛裡含光 詹子萱整體身形都偏瘦,但仍擋不住她所擁有的「上帝恩賜」
詹子萱整體身形都偏瘦,但仍擋不住她所擁有的「上帝恩賜」(圖片來源:ig@tzuhsuan.chan)

詹子萱曾任MC張天賦MV女主角

詹子萱曾在MC張天賦的兩首歌《抽》和《與我無關》擔任MV女主角,兩個MV中均是以「壞女孩」形象出鏡,更是加入了鼻環增強造型感。詹子萱的角色塑造力都相當高,MV中的女主角及《愛愛裡含光》的女主角有著截然不同的感覺。唔少網民對於曾經做過MC張天賦MV女主角

愛愛裡含光 詹子萱曾在MC張天賦的兩首歌《抽》和《與我無關》擔任MV女主角
詹子萱曾在MC張天賦的兩首歌《抽》和《與我無關》擔任MV女主角(圖片來源:ig@tzuhsuan.chan)
愛愛裡含光 《與我無關》
《與我無關》(圖片來源:ig@tzuhsuan.chan)

以《罪後真相》出道 曾自爆係戀愛腦

詹子萱曾到北京參加由周迅、舒淇及陳坤等人創辦的「山下學堂」表演課,最後獲得錄取成為舒淇表演課的學員,完成了一年半的課程,還表示視舒淇為目標!後來回台後參演由張孝全主演的《罪後真相》,首次以演員身份正式出道,成功進入演藝圈。現實中,詹子萱更指自己曾經也是個戀愛腦的女子,直言愛情還是麵包「有什麼好選的?一定是愛情啊!」,只是長大後有了更多不一樣的看法,早已不是當初的自己了。

愛愛裡含光
(圖片來源:《罪後真相》)

睇靚相先:

近日Netflix實行了什麼新政策?

首先,Netflix推出了新月費計劃,但卻引起了大眾網民的謾罵。之後,Netflix 再推出一項新的「個人帳户轉移」(Profile Transfer)功能,相信是為了打擊家庭共享帳號而舖路。

Netflix 有什麼劇集推薦?

我地為大家搜羅一系列Netflix劇集推薦,包括韓劇推薦netflix推薦等等。

圖片來源:《罪後真相》、youtube@MC 張天賦、《愛愛裡含光》、ig@tzuhsuan.chan資料或影片來源:youtube@MC 張天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