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回家》Terry終於變返「傻仔」 唔使再睇黑化版!|新蚊娛樂|

電視

廣告

愛回家》中有很多受歡迎的支線,好像Terry和KC的hehe關係,但自從Terry因一次意外被編劇寫成機智過人、機關算盡、心狠手辣後,黑化版的Terry就成為了劇中的一名奸角,但不少觀眾都接受不了,還表示黑化Terry的劇情十分沉悶。

撰文:乖乖l|圖片:電視截圖、IG

《愛回家》Terry IG自爆將會變返「傻仔」

Terry這個角色本來是一名十分蠢鈍的二世祖,和安仔同熟劇中的「傻仔二人組」,而且經常做錯事,被其家姐龍力蓮及舅父KC教訓,當中龍力蓮其中一句對白「你真係蠢㗎喎,唔係扮㗎喎!」就已經可以概括了這個角色的一切。

但在551集中,Terry因一次意外,被天花版掉下的老鼠干擾了電子儀器,因而接收了過高的電流而變得機智、機關算盡、心狠手辣,過去的「傻仔Terry」就被黑化,反控制了龍力蓮及KC,更會加害哥哥Max,但此舉卻令到觀眾不快,直指劇情變得太正經、攻心計、太悶,懷念舊日的戇直善良的Terry。

演出Terry的李偉健就在其個人IG上Post了一張wiki的截圖,截圖上看到今個星期四、五晚兩集《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的標題,分別是「真.Terry回歸」的上下集,暗指真正的Terry要回來了!網民都紛紛留言,表示十分期待,更有人說「終於可以開返電視喇。」,可見傻仔Terry的受歡迎程度。

《愛回家》的編劇一向都令人猜不透,好像之前池美麗、安仔和Bonnie就令到網民不快。

《愛回家》又拆散安仔Bonnie 網民怒罵編劇、美麗

第576集,池美麗因山泥傾瀉而和安仔獨處,因而有機會乘虛而入,一眾網民不滿Bonnie有機會被飛起,不停將怒火遷到池美麗上。

2星期後,5月29日的一集又再講及這一段三角關係,但今次搞鬼的是安仔媽媽,Bonnie的師父,滕麗名。師父因留意到Bonnie心情不好才會寫出好文章,因而從中作梗。

安排Bonnie為安仔、美麗二人上契,再令她誤會二人開始了不倫關係,更幻想二人一同洗泡泡浴。

而這一場幻想洗澡戲,池美麗更加上了日文對白,最後不斷說「也媽嗲」「也媽嗲」。

Bonnie最後衝上師父一早設計好的家中,於房門外聲到安仔和Bonnie的對話,不敢開門哭著離開,而事實是師父是只在播放二人的錄音而已。

Bonnie哭戲出街後,有網民開post替Bonnie可憐,不明為什麼又要弄哭她,更有人笑稱是不是得罪了編劇,可以代她道歉賠罪。

除了編劇被罵之外,池美麗也被網民攻擊,「肥婆」、「食唔落飯」、「重口味」……不同的人身攻擊,應有盡有。不少網民都只希望池美麗於《愛回家》中擔任搞笑角色,這樣「黑化」她實在令觀眾難受。

這一次再次引到一眾網民聲稱罷看,不知道編劇又會如何繼續寫下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