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ry變醒原來係生水瘤 網民:估唔到《愛回家》都會生Cancer|新蚊娛樂|

電視

廣告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Terry黑化的劇情來到了末路,6月6日及6月7日的594及595集將回把Terry打回原形,更揭示了為什麼Terry會變得聰明起來。

撰文:我愛回家|圖片:電視截圖|編輯:乖乖l

Terry變醒原來係電到腦生水瘤

昨天晚上第594集,一開始Terry已經和家姐龍力蓮有衝突,因Terry想請國際知名的網購公司來取締尋寶圖,而大小姐得知此事後和Terry大鬧一場,為了保住尋寶圖的所有員工,決定和Terry走到大龍生前理論,言談之間更教訓Terry雖然變得聰明但太過冷血,二人反目。

其後Terry終於病發,突然十分頭痛,更在廁所暈倒一晚,決定去看醫生,而這一次詳細的檢查終於發現了問題所在。原來Terry之前意思受到大量電流衝擊引致腦內生了一個水瘤,更愈生愈大,必須要做手術。開頭十分多網民都猜想Terry變聰明或變笨都可能只要搞笑地撞一撞頭,暈一暈或者是電一電,但想不到原因是如此正經,網民們都想不到《愛回家》會看到有人生Cancer。

之後Terry生水瘤的事終於被疼愛他的大小姐發現,當然都是聽電話不小心被聽到的橋段,雖然大小姐十分關心Terry,但很有機心的他只懷疑龍力蓮是為了公司主席的位置才叫他做手術,因為只要水瘤切除,Terry就會變完蠢人。

下一集Terry的頭痛愈來愈厲害,終於要在生命和權力之間做出決擇,大小姐和舅父當然想他保住命仔,但Terry深知自己是因聰明後才有權有勢,甚至連Anita都傾慕自己,又怎會放棄呢?如果《愛回家》連生cancer的劇情都有,之後劇情再黑暗一點也是有可能的。(不過最後都似係變返傻仔㗎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