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蚊娛樂】博士Mandy離開《愛回家》 盤點5對愛回家開心速遞情侶

電視

廣告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一直深受觀眾的喜愛,而早前播出的第495集就講到剛出獄的Mandy (謝芷倫飾)將遠赴英國求學,而博思(馬貫東飾)將會陪伴左右,暫別熊家。小編就整理了開心速遞的5對情侶投入愛河的經過,實在很值得回味!

撰文:Florence |圖片:IG|編輯:乖乖l

1.Mandy &博士 (謝芷倫飾、馬貫東飾)

新一季要數最受網民看好的可以說是Mandy(謝芷倫飾)和博士(馬貫東飾)這一對了,更有不少網民指二人的愛情線寫得很好。最近《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 》播出的第152集,兩人終於走在一起,令網民拍案叫絕。

劇中Mandy為了博士,拒絕做一名港女,令大家對他拜金的形象改觀!有網民仲表示「如果Mandy博士分手就罷睇《愛.回家》」!但博士和Mandy已與此劇告別了!

2. 大小姐&送水輝(林淑敏、許家傑飾)

大小姐龍力蓮,出名橫蠻無理,盡顯巴辣本色。而野蠻潑辣的大小姐與送水輝的愛情線深得觀眾喜愛,原來老虎乸都會因為愛情而變得溫馴!

送水輝一開始對大小姐沒有太大興趣,但大小姐沒有放棄送水輝,經過一輪窮猛打,大小姐終於以真誠打動送水輝,抱得美男歸!

3. 熊心如&池子(蘇韻姿、阮政峰飾)

戲中子孝暗戀心如,不過由於熊心如一直以來都是個書呆子,生活除了讀書還是讀書,認為戀愛毫無意義,所以並沒有接受子孝。但愛情要來的時候誰也沒法擋,於是兩人慢慢便走在一起。

可惜二人最終不敵學歷間的差距,由心如主動提出分手,子孝也逼於無奈接受。

4.Bonnie&安仔(林凱恩、周嘉洛飾)

安仔與Bonnie這一對非常有新鮮感,原本安仔一直暗戀同學Venus(鄺潔楹飾),與Bonnie反而是針鋒相對的敵人。

安仔因為一次攝影工作而見識了Bonnie有別於平日的性格,更因此對她動心。 於是下定決心在公園向Bonnie盡訴心中情,隨後Bonnie主動獻吻,以一吻定情。

5.熊尚善&潮偉/金城武(滕麗名、袁文傑飾)

金城武與熊尚善在中學時代是對兩小無猜,後來作為特務的金城武,因被組織追殺而潛逃外國多年,更因此而改變容貌及改名換姓。後來熊尚善面對難關,金城武主動向她伸出援手。二人終在經歷一番波折後相認,更重新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