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係主角都引人注目!《愛回家》7位吸睛女配角!

電視

廣告

大家都知TVB愛回家》是一部圍繞「熊氏一家」生活點滴的時裝處境喜劇,裏面除了主角一家之外,還有很多其他配角等著你去發掘。現在就讓小編為你整理一個美女大集合,一齊回憶在《愛回家》出現過的美女。

撰文:Jack|圖片來源:TVB、Instagram|編輯:乖乖l

唔係主角都引人注目!《愛回家》7位吸睛女配角!

1. 梁茵(Anita)

梁茵在劇中飾演Anita,前採購部職員,網店總監秘書,經常色誘男同事換取幫助,人稱「威龍潘金蓮」。

梁茵2013年入讀第26期無線電視藝員訓練班,現主要是拍攝電視劇,樣貌和身材都非常好,潛力十足。

&t=32s

2. 簡淑兒(少年熊尚善)

簡淑兒在這次《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中只是飾演少年時期的熊尚善,而在2016年的《八時入席》中所飾演的Jessica卻是大受觀眾的歡迎。

簡淑兒外表清純可愛,一雙電眼電力十足,深受網友宅男的歡迎。

3. 岑杏賢(Icy)

岑杏賢在《愛回家》中扮演Icy 一角,表面上是龍敢威的秘書和表姨,實際上是替佘秀琴監視龍敢威。

她於2012年度香港小姐競選中或的最上鏡小姐獎、醉街首飾演繹獎和時尚目光獎;前男友為2007年香港先生冠軍袁偉豪,與朱千雪、湯洛雯等人為好友。

4. 何艷娟(Vivian)

2014年香港小姐競選季軍,在《愛回家》裏面飾演Vivian,也曾經在《宮心計2》中飾演司珍房女史等。

今年7月初與66歲的澳博營運總裁吳志誠正式入紙申請結婚,兩人年齡相差40歲。

5. 陳偉琪(Jenny)

她在《愛回家》中飾演Jenny ,是雷洛之女,也是威龍百貨公司行政總裁的特別助理,其後因為在「厄里梧島」發現有違禁品,入獄半年。

陳偉琪因為身材性感火爆,被封為新一代爆乳「咪神」,她在2011年參加溫哥華華裔小姐競選,獲得亞軍、最上鏡小姐及最優雅模特獎。

6. 邵珮詩(Heidi)

她在《愛回家》中飾演口直心快的網店總監秘書Heidi,與湯盈盈合作,演技深受觀眾認可與讚賞,其斯文乖巧的形象也深入民心。

曾經參與多項競選並獲得獎項,包括2012年溫哥華華裔小姐競選亞軍、2014年香港小姐冠軍、2014年國際中華小姐亞軍。

7. 林凱恩(Bonnie)

2015年獲得香港小競選的「友誼小姐」,之後加入無線電視,她在《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飾演Bonnie ,漸漸為人所識,之後在《降魔的》中的演出也收到很多觀眾的支持和讚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