煲住劇過萬聖節 3套Netflix暗黑新劇推介

電視

廣告

每年臨近十月底,與暗黑有關電影電視劇集紛紛推出,Netflix亦分別推出《莎賓娜的顫慄冒險》 (Chilling Adventures of Sabrina)、《陰宅異事》(The Haunting of Hill House)、《蒙上你的眼》(Bird Box)等三部結集恐怖、驚慄的新劇,現就逐一同大家看看劇集大綱和預告吧!

撰文:楓の凛澪|圖片來源:各劇集IG、Netflix|影片來源:Netflix YouTube

煲住劇過萬聖節 3套Netflix暗黑新劇推介

《莎賓娜的顫慄冒險》 (Chilling Adventures of Sabrina)

與《河谷鎮》一樣改編自Archie Comics,所以會由《河谷鎮》的主創Roberto Aguirre-Sacasa擔任編劇和執行製作人,導演則由Lee Toland Krieger所擔任,而劇集女主角Sabrina是由曾演出《廣告狂人》的18歲少女Kiernan Shipka所飾演,整套劇集直接跟隨《軀魔人》和《魔鬼怪嬰》的黑暗風格,主要講一名擁有半人半巫師血統的16歲少女Sabrina,與黑暗力量對抗的故事。

 

 

 

全套劇共十集,首集已在上周五播出,而其中有一集更是向著名經典驚慄電影《大法師》致敬,喜歡魔法和恐怖的朋友,就必定要留意!

 

 

 

 

 

 

 

《陰宅異事》(The Haunting of Hill House)

由驚慄小說大師Shirley Jackson所創作的《陰宅異事》,多次被改編和翻拍成恐怖電影,主要講凡是入住擁有百多年歷史Hill House的人,都要死於非命,而今次卻一改舊有風格,不是以大屋為主,反向以一家五口為切入點,由Michiel Huisman所飾演的男主角Steven,兒時與家人一同入住四周荒野無人的大屋,從而衍生出來的古怪靈異事。

 

 

 

 

劇集在本月的12日已播出第一集,劇情緊湊,再加上配樂,令觀看者更為心寒。

 

 

 

 

 

 

《蒙上你的眼》(Bird Box)

改編自美國作家Josh Malerman的同名小說《蒙上你的眼》,由曾奪得奧斯卡最佳外語片Susanne Bier來執導,奧斯卡影后Sandra Bullock擔任女主角Malorie,雖然劇集將於本年底才正式播放,但自推出Trailer後,便逐即掀起話題,該套劇集甚至被稱為《無聲絕境》 的劇集版本。

 

 

 

 

《蒙上你的眼》故事情節提到世界各地,凡有人看到不知名生物後,都會突然發狂並自殺,Malorie為了子女的安全著想,決蒙上雙眼帶著小孩,穿洲過省,走進森林、激流,全天候只能憑著其他感官摸索,壓迫感直捲全身。

 

 

 

 

近日Netflix實行了什麼新政策?

首先,Netflix推出了新月費計劃,但卻引起了大眾網民的謾罵。之後,Netflix 再推出一項新的「個人帳户轉移」(Profile Transfer)功能,相信是為了打擊家庭共享帳號而舖路。

Netflix 有什麼劇集推薦?

我地為大家搜羅一系列Netflix劇集推薦,包括韓劇推薦netflix推薦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