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屍戰朝鮮】金慧峻曾奪「青龍最佳女新人獎」!《屍戰朝鮮》中任「攬炒之母」超陰險!|煲劇人生

電視

廣告

金慧峻在《屍戰朝鮮 2》(Kingdom Season 2)(前譯:李屍朝鮮)中飾演「中殿娘娘」,為權力不惜犧牲他人,甚至下毒殺父,可謂奸險無比,但原來私下的金慧峻,卻是個開朗少女,還曾奪韓國青龍電影獎的「最佳女新人獎」,絕對是實力派的年輕演員。

撰文:異種火星人|圖片來源:《屍戰朝鮮》(Kingdom Season 2)截圖、Netflix金慧峻IG

屍戰朝鮮】金慧峻屬實力派演員

屍戰朝鮮 2》(Kingdom Season 2)(前譯:李屍朝鮮)於3月13日當天已正式上線,當中的劇情及人物至今仍是劇迷之間的熱門話題之一!而《屍戰朝鮮 2》(Kingdom Season 2)一劇中的主角及配角均有出色的表現,當中以飾演「中殿娘娘」一角的金慧峻,面對一眾的前輩亦絕不遜色,每次出場都掛上冷峻陰險的表情,再配上劇情,不溫不火地讀出心中的奸險說話,令觀眾都看得打從心裡發寒。

金慧峻
金慧峻在《屍戰朝鮮》中面對一眾前輩亦絕不遜色

 

金慧峻
金慧峻每次出場都掛上冷峻陰險的表情

之不過鏡頭之下,「中殿娘娘」金慧峻卻是個開朗愛笑的可人兒,出生於1995年的金慧峻(今年將踏25歲),畢業於漢陽大學戲劇系,早於2015年時,加入Management A.N.D公司,就曾與鄭妍週共同主演Naver同志網絡劇《百合是趨勢》,並在該劇中飾演過著七年練習生生活的「京珠」,翌年,便旋即參與熱門韓劇《浪漫醫生金師傅》,而隨後又分別在韓劇《只是相愛的關係》、《最完美的離婚》等有著不同的演出機會。

金慧峻
金慧峻與鄭妍週共同主演Naver同志網絡劇《百合是趨勢》

 

金慧峻
金慧峻曾參與韓劇《只是相愛的關係》拍攝

 

雖然在眾多劇集中,金慧峻都只是飾演一些小角色,但金慧峻並沒有放棄,慢慢磨練演技,而《屍戰朝鮮》(Kingdom)便是金慧峻的第7部韓劇作品;去年(2019年)時,她分別在《變身》、《未成年》兩部電影中演出,並憑著後者而成功奪得《第40屆青龍電影》的「最佳女新人」獎項(2018年就由同公司的前輩金多美所奪得)。

 

金慧峻
金慧峻在驅魔惡靈電影《變身》劇照

 

金慧峻
金慧峻在電影《未成年》劇照,而她亦憑該套電影獲得《第40屆青龍電影》的「最佳女新人」獎

《屍戰朝鮮》(Kingdom season 2)相關文章:

《李屍朝鮮》(Kingdom)要改名?!中文片名竟惹韓國網友不滿全因有「辱韓」意味! |煲劇人生

 

【《李屍朝鮮2》(Kingdom season 2)】王世子最大敵人今季出現?!兩大導演提點觀眾要順序欣賞劇集因會發現…|煲劇人生

 

【屍戰朝鮮】「中殿娘娘」金慧峻其實是個開朗可人兒

在瀏覽金慧峻的IG時,有著不少金慧峻拍劇或外遊旅行時的相片,時而可愛時而清靈,是個開朗愛笑的可人兒,完全不能相信金慧峻就是飾演《屍戰朝鮮》劇中奸到出汁的「中殿娘娘」。

 

 

 

 

 

 

 

 

 

金慧峻
金慧峻

《屍戰朝鮮》中任「攬炒之母」超陰險 網友極讚好演技

金慧峻在《屍戰朝鮮》中飾演反派海源趙氏趙學柱大監的女兒,並嫁入王室,成為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中殿娘娘」,名義上是世子李蒼的嫡母,與父親不惜一切手段打壓世子。在劇中,金慧峻為了權力不惜假扮大肚,從而狸貓換太子,誰料趙學柱得悉後,欲意將她打入西宮,但「中殿娘娘」早就預計好一切,在父親趙學柱的茶水中下毒藥,將父親毒死。

 

金慧峻
金慧峻為了權力不惜假扮大肚,從而狸貓換太子
金慧峻
金慧峻早就預計好一切,在父親趙學柱的茶水中下毒藥,將父親毒死

 

當世子李蒼一行人入宮後,金慧峻所飾的「中殿娘娘」早就換上宮服,抱著假「元子」坐在王宮大殿上的龍座,等候李蒼;李蒼等人要求她下位時,她身旁的侍女竟放出喪屍,完全做到她在劇中所說「若我無法擁有,那麼其他人,也不能擁有」,就連一眾喪屍廝殺到大殿,金慧峻仍不離開,成為「攬炒之母」,最終變成喪屍的一份子。不少網友看到後,都紛紛大讚金慧峻陰險毒辣的演技極好,令人打從心底害怕出來。

 

金慧峻
金慧峻所飾的「中殿娘娘」早就換上宮服,抱著假「元子」坐在王宮大殿上的龍座,等候李蒼

 

金慧峻
金慧峻在《屍戰朝鮮》劇中所說「若我無法擁有,那麼其他人,也不能擁有」,從而放出喪屍

 

金慧峻
金慧峻
金慧峻
金慧峻

 

 

 

金慧峻
金慧峻所飾演的「中殿娘娘」最後都成為喪屍一份子

近日Netflix實行了什麼新政策?

首先,Netflix推出了新月費計劃,但卻引起了大眾網民的謾罵。之後,Netflix 再推出一項新的「個人帳户轉移」(Profile Transfer)功能,相信是為了打擊家庭共享帳號而舖路。

Netflix 有什麼劇集推薦?

我地為大家搜羅一系列Netflix劇集推薦,包括韓劇推薦netflix推薦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