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事|王敏奕演情婦 網民:浸人妻味咁正 !應該拯救到TVB

電視

廣告

TVB劇集《婚後事》自開播以來在網上掀起熱烈討論。而王敏奕飾演的「致命誘惑」Mira呂靜海也在第3集亮相,其情婦的演出,在劇中無論舉手投足都散發著極致的女人味及誘惑。入行16年的她成功打破形象,獲得觀眾的一致好評,更大讚「應該拯救到TVB!」
0
無論舉手投足都散發著極致的女人味及誘惑。(圖片來源:TVB)
王敏奕
(圖片來源:IG@wongmanyik)

王敏奕演繹小三角色 網民盛讚演技突破

在《婚後事》中,王敏奕所飾演的Mira是一個典型的「戀愛腦」,她的每一個動作和眼神都透露著女性的魅力和誘惑。雖然昨晚Mira的出場時間不多,但她與Davey(黎諾懿飾)的對手戲已經足夠讓觀眾印象深刻。網民紛紛讚揚王敏奕的演出,認為她成功地突破了以往的形象,評論如「家嫂好啱個角色」、「原來家嫂可以咁姣」、「呢套嘢選角真係好」、「流鼻血」、「佢應該係tvb最靚嗰個」、「浸人妻味咁正」「應該拯救到TVB」。

0
王敏奕所飾演的Mira是一個典型的「戀愛腦」(圖片來源:TVB)

王敏奕與角色差異大 監製一度嫌棄

王敏奕坦言,自己與劇中角色Mira在現實生活中有很大的差異,甚至在拍攝前被監製林肯批評。她分享了自己的準備過程:「現實世界嘅我係唔識做呢啲嘢,所以拍之前我都有去睇某啲戲做嚇功課。但因為喺潘善仁視點、我需要更加誇張咁去演呢啲(嫵媚)行為,我記得第一日拍時,監製嫌棄我做得唔夠好,話我唔識誘惑人。」

0
王敏奕坦言自己與劇中角色Mira在現實生活中有很大的差異,甚至在拍攝前被監製林肯批評。(圖片來源:TVB)
0
(圖片來源:TVB)
0
(圖片來源:TVB)
0
(圖片來源:TVB)
0
(圖片來源:TVB)
0
(圖片來源:TVB)

圖片來源:TVB、IG@wongmanyik